挑大的吃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是出色老師的前學生與老闆正在吃草莓,看到我便請我一同享用,我很開心,正伸手拿時,她說了一句:『挑大的吃。』我遲疑了沒讓人發現的很短時間挑了一個想拿的。簡單的一句話在心中起了漣漪,這也是我常說的話,與人分享時。
當爸爸還在時,很年長了,家中物品都是我在採買,我盡量的挑他們想吃的、愛吃的。沒有,我沒有想過自己,因為我想吃什麼都買得到,但是年邁的爸媽不適合出門採買了,所以他們愛吃的我買,但是我不吃,因為我若想吃,多的是,而我吃了他們愛吃的,下次便要等我買回來了,這是我表現的簡單愛之一。
前幾天家人聚餐,我發現有樣食物價格較高,也比較少,所以我當然不會去拿來吃,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想吃,我看著他們享受美味,我都覺得開心。
不是這樣嗎?要吃,哪裡沒有?哪裡都可以買得到,但是可以分享的時候,一起分享的食物永遠比較美味,那吃進嘴裡不僅僅是食物,還有親情、或友情的加料。
我敬重與疼愛的人們,當與他們分享時,我說:『挑大的吃、挑漂亮的吃。』不是我不喜歡吃,而是你們在我心目中,遠遠比吃重要,當我可以分享,猶勝有餘,希望你們都可以分享簡單的美味。
林老師的『挑大的吃。』
親愛的老闆劉老師,您們的教育很成功,一顆草莓溫暖了我的心,林老師,謝謝您!劉老師,謝謝您!喔!那顆草莓超甜!
珍惜與感謝每一位與你分享的朋友,那份心意是超過物品本身的,好好的享用他的心意,這也是表達友情與愛的真誠表現,當然不習慣吃的不用勉強,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吃那傳說中的臭魚罐頭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