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染芳香

2020/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希‧柯林斯( Nancy Collins)曾道:『已過四十的臉龐讓我感覺到無比舒適與自在。自信為效果最佳的美容聖品;我看起來更美是因為我感覺更好。失敗與憂傷,成功與愛,這些都讓我受益良多。終於,我汲取到年輕青澀時期難以獲致的東西:智慧』。
俗話說:「英雄來自四面八方」…號稱史上擁有最多品牌的我,看起來擁有一個冠冕堂皇的頭銜,卻常品嚐被成堆需求與各項安排追著跑的局面。為了對得起浪得虛名的美號,那挑燈苦讀、抑或看盤操演總是常有之事;相伴共事的同事們,對於我如啞巴媳婦默默接收,偶有路見不平之鳴........
我總是安分安靜的,看待這樣的工作。公司旗下所代理十種品牌來自世界各大洲,包括美國Vitaman & Amenit &Sjal、英國 Evelom & Zelens、西班牙Natura Bissie、法國Dipuque、澳洲Vitaman等保養香芬品牌,眾家派系精神與美麗祕笈,一一映入眼簾,豐富的不勝收。對於身於教育訓練經理的我來說,除直接受惠『讓女人更美麗』商品外,那些創辦因由與成立發想、品牌精神與包裝設計、產品特色與斟酌配方、客戶需求到實際效果等要點,皆是我每日必定攝取的菜單內容。
若擬以女人如花,不知妳偏愛或以為的自己,是那種花?是如玫瑰的紅豔多刺,或淡然自怡的小蒼蘭,抑或清新的梔子花?我總以為…….那曾經種種忐忑的認真過程,將為眾多花朵,儲蓄最滋豐富的養分,準備將在下個花期裡,在天地間狠狠的綻放!
不管花朵的屬種或風貌,『自信』則是豐富眾花朵們的上乘營養成分。亦難怪蔣勳大師曾道:勇於於認清自己,瞭解自己所缺與所有,並轉化成唯妳獨有的自信,那觀乎內在,行於外觀的美麗,將是任何保養品無法跟進的效果。那讓我們散發的氣味,將是一款相當獨特深邃的香芬氣質。 『誌於 2009 於客林國際』
    Wynne
    Wyn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