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頂輪呼應的芳香精油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頂輪相對應的精油有乳香、薄荷、檀香和蓮花。使用5-6滴約銅板大小的單方或複方精油於基礎油(如荷荷巴油)中將有助你與脈輪的連接。亦可將精油滴在棉球中,置於頭的中央上端的頂輪區後進行塗壓;或將調和物滴至你的手中,再進行揉搓。藉由雙手的摩擦,你將從精油的香氣與能量中得到舒緩。張開手掌將香氣釋放、再深深地吸入芳香。
無論你選擇將精油抹拭於頂輪 ;抑或藉由手掌摩擦來激活精油的特性,都需特意花些時間與頂輪來建立連結。可對著自己說:「現在我將與頂輪開始建立連結。請讓我能夠瞭解,我即是上主、源頭、宇宙、神。我得以釋放在人生路程,無法稟持堅定的恐懼。請求我的自覺能得到提升,相信我的人生即將真正的開展一如本然,生活在合一”。我心是如此堅定。
    Wynne
    Wyn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