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得比較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得比較深
廠商為招攬客戶,
會送溼紙巾。
某人可以用來擦狗,
因此都會拿。
有次妻子叫他不要再拿了,
說這是給潛在客戶的,
你又不是。
他說:
我也是呀!
只是潛得比較深。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指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得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鹿野郵局門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女通常我都不太記得,帥哥我比較記得!有位大姊走過來,向站在我旁邊的闆娘打招呼,大姊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還記得我嗎?闆娘這時一臉尷尬,也許是年紀有一點,也許是閱人無數,就是沒法叫出大姊的名字,但是她真是有兩下子,向對方開了一個玩笑說:唉呦,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美女都叫不出名字,帥哥名字我比較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0
    管理心得筆記-5S/場內實務比較整理、整頓、清潔、清理、素養。 就如同精神喊話般,由線長帶頭領者一群作業員夥伴們念出,再宣布幾項任務及注意事項後隨即上緊發條準備上工。起初看到這景象的我,只覺得有趣但卻不明白他們口中所呼喊的意思(也有可能是沒聽清楚 笑),真正去瞭解過後我將其意思與實際於廠內所看到的做出對照。 整理 / SEIRI
    Thumbnail
    avatar
    黃羚婷
    2021-07-07
    記得何時起駕,卻不記得今天是幾月幾號?| 長輩的想法: 重要的事情比較容易記得七十多歲的阿城,因為手腳不靈光,常會跌倒,兒女們不捨得他再做爐主,就要他退下來,交給下一代的孩子。以宮廟的事為人生志業的他,這些事情一旦被拿掉之後,剛開始還會有鄰居來家裡拜拜時順便聊聊,後來兒子來接手,因為人緣不好,來拜拜的人就越來越少,少了來聊天的鄰居,阿城就只好天天看電視,打瞌睡...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1-04-23
    放棄很容易,太容易了。不放棄我就會變得比較好嗎?放棄很容易,放棄就放棄了。要如何讓他們願意試試看,再繼續下去?不一定要有熱忱或喜歡,因為那對他們來說可能都還未曾經歷。什麼是熱忱?什麼是夢想?不是要先有了這些才繼續下去,而是要先繼續下去才可能生出這些東西。我在《神的孩子》身上所發現的,與我從前所說的「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再繼續下去」,剛好相反。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20-06-04
    5.19.2020早上下得比較猛,下午就還好,晚上幾乎沒有還是0確診,累計解除隔離401人(比昨天多3個)。今天的記者會好像沒有什麼食物梗?但是張上淳講了件事情,covid-19好像會改變患者的凝血機制,讓他們比較容易發生血栓,有個患者本來已經拿掉呼吸器,但因為突然中風就又接回去了。 川普不知道在想什麼,說他已經吃了一週半的羥氯奎寧來預防covid-19。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5-19
    美股遊樂園:券商篇(一)-推薦券商使用心得與服務比較這裡列舉目前我們所熟知的幾個大型國際券商:盈透證券、eToro、嘉信理財、第一證券、德美利證券,他們都有中文介面、美國證券免交易手續費或免傭金ETF,但是對於文青族群、小資族來說,需要注重基本的資金成本控管,因此我們先做以下簡單的比較後再來篩選。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02-18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四十八章 長得高才比較容易被霸凌喔墨莉騎車載著大中,來到宿舍門口。他們這次的訓練,根據副會長的說詞,是公假,但沒有請到一整天,只有到中午。所以,午休之後,還是得......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