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想:工作・功課・練心

2020/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讀到了這段話,很有感!
『也許你在第一線看到了很多好的事情,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事情,這些事情會讓你自己的內心矛盾。但是,不要因為別人而失敗,你的失敗是因為自己。』魏德聖在《導演·巴萊》導演手記中寫著。
活動規劃執行中,團隊需要面對許多不同單位的人事物。也往往從陌生開始建立互信,累積情感。這些日子和年輕的夥伴們南來北往、東奔西跑,認真努力將想法與創意實現之餘,總是也自我提醒,要向好的看齊,對不好的一定要引以為戒。
我的角色總要扮演同仁眼裡的那位“媽媽”,遇到不順心要關心,碰到刁難要引導,問題上門想辦法排除解決。這些日常的管理庶務,需要許多正能量的補充與調劑。
感謝近年來和先生一起的學習,讓我在面對挑戰時,懂得緩一緩,以自我反思觀照迎面而來的功課。
『每個你遇見的人都有他的意義;有些是為了考驗你,有些是為了利用你,有些是為了教導你,也有些是為了帶出最好的你。』~《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2007》
今天,我的“功課”又上門了!期許自己能 HIGH PASS(得高分), 從中習得它將帶給我的,那獨一無二的人生意義!
    1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