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正向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突入其來的問題,盡力做好問題的分析,盡力做成標準化的流程,盡力把問題分配下去,盡力做到我現在能做到的,剩下就只能順其自然。不強求結果,只能說我問心無愧。也許我不擅長管理,但是我也盡力去做了,生活就是建構在許多的不完美中,我照著父母教導我的方式盡力做到自己的努力,我也希望我能傳承這些價值給我的孩子。「人生的路上總是有別條路,可以抵達你心中的那片樂土,開心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不完美,即使你知道這過程是會有許多困難,你也只能相信自己,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情與想法,這就是人生。」

0會員
9內容數
被焦慮困住的金龜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龜子的家 的其他內容
簡單生活,簡化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現在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努力的意義就是可以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說不所以說努力進步是為了自己,其實就是這樣。 妳在不斷精進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時候,妳隨時可以對讓自己不開心的人事物說再見。 妳不會因為別無選擇而被迫待在讓自己不開心的情況裡。 不開心的公司,妳隨時可以找到下家然後辭職。 不優質的男朋友,妳隨時可以把他踹了換一個更能讓妳開心的。 瘋狂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努力會默默兌現在角落努力著,一點一滴,某一天就長出了自己的樣子。 如神燈般魔幻,卻是穩固的心法。 期待和希望能夠陪我們度過艱難時刻,但卻也因為期待和希望, 短暫滿足,承接落空,卻要花更多力氣去尋找和修復。 一切都是出自一張張的標籤,停下來看見和篩選。 美好,只有在真正品嚐過自己筆下的情緒和感受時,才發現是一份大禮
Thumbnail
avatar
Tommy Woo
2022-10-03
閱讀心得 | 正向專注力|專注解決方案並努力不懈,達成你的目標「正向專注力」這本書主要是推廣RSF(relentless solution focus)心態,本書從生理面說明大腦運作機制以及相關心態所帶來的危害,並說明如何鍛鍊你的思維方式,養成RSF心態,終止大腦運作方式所帶來的傷害。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6-19
努力還有用嗎?中產階級的相對剝奪感幫資產家工作的中產階級的相對剝奪感最嚴重,究竟努力還有沒有用?又要從哪努力起?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4-25
努力固然重要,選對朋友更重要!一起《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 7 個人》不要做朋友圈裡最聰明的那個人,因為這代表著,在關鍵時刻將找不到一位可信賴的商討對象,同時也代表著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交友圈了!而當生活剩下的都是等著我們去解決的圈套,夢想的河將會越流越長,永遠抵達不了終點。 唯有在足夠了解自己的情況下,才能避免走上偏執,並在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尋求最有利的幫助與學習。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9-07
努力工作≠會工作!比別人厲害100倍的關鍵執行力這本書利用很多問答的方式,讓人深刻體會到如何才是真正有績效(影響力)的思考方式。幾乎大部份題目我都答錯,整個是當頭棒喝。
Thumbnail
avatar
Hong
2021-06-21
努力的價值是不愧對自己我想要記錄和述說這次「卡住」的經驗,作為這段旅程的一個見證,見證我如何用盡力氣在生命上努力,也希望在最後它能告訴我該怎麼前進。 這份學生住宿中心生活輔導員的工作是從去年九月開始的,在這之前已低潮了好幾個月,前一份工作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的。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6-29
努力也要找對方法!比爾蓋茲分享成功的7大祕訣我是「彬宇」又看到好文章!! 文章是『努力也要找對方法!比爾蓋茲分享成功的7大祕訣』 分享成功的7種方法,也許你可以從中嗅出一些端倪,一個成功人士背後,付出的種種努力和堅持。 成功的7種方法,如下: 1、早一點開始學習。 2、大膽冒險 。 3、重視自己的工作。 4、學習比學校更重要。 5、該負責時就
avatar
彬宇
2019-10-31
努力學習,縱使無奈慈,終於國中畢業了~ 爸爸觀念,女孩無需讀太多書,所以義務教育受完就可以了。 慈是一個熱衷學習的一個女孩子,怎麼可能會就此的臣服呢? 就算無法得到父親的經濟協助,也要把學習繼續下去,所以一個人到台北去半工半讀去了。 從一個生活環境相對單一的狀態下,一時要接觸如此複雜的大環境,確實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
avatar
yi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