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一

2019/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看過陳麗卿老師的訪問,就一直強烈的想去上課,因為陳老師說,你怎麼捨得自己一天不美麗,
女人總不能因為生了小孩,身材走了樣,就覺得自己一輩子和美麗絕緣了吧?
可是我當時就覺得我這輩子就這樣胖胖的,美麗不了了,
以前沒有運動習慣,後來跳有氧跳了兩年,也算養成了運動習慣,
可是身材還是不瘦,肚子還是大大的,手臂還是粗粗的,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美麗,不敢買好衣服,
怎麼穿就是不好看,
決定去上課,是因為我看了老師的一系列書籍,
有試著照做,
但還是無法打通任督二脈,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皮膚色彩屬性,我只能排除自己不是春秋屬性,
但夏冬二選一時,我還選錯了,選成了冬天,
我還是學不會搭配的技巧,
所謂的風格又是什麼風格,
我不懂,
我只能把一些穿衣技巧記著,比較不會看起來太隨性散漫,
考慮了大概有一年多,終於報名了,
真的該早一點報名,
今年年初買冬裝時就不會亂買了!!!
因為去年夏裝有謹記一些原則,怕失誤就盡量買ok一點的衣服,可是買冬裝時,就亂買了,
果然上完課就悲劇了,又丟了一批衣服。
先講一開始上課,
我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講師上課,想不到是陳麗卿老師本人授課及測色,
測色尤其重要!!
老師邊測邊聊天,測完說我的皮膚色彩屬性是夏天,
哇!!!太令人驚奇了!!
原來我搞錯了,
測色過程中,老師說要follow your heart
於是我不斷的去回想以前年輕時,我大多數都是買到試合自己膚色的衣服,
反而是對身材沒自信後才亂買,亂聽專櫃小姐的話,
沒有了主見,
沒有主見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此外,我平常也都素顏,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素顏已經不再無敵了,
只有青春才是無敵的,
課程中,老師問,你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不適合穿褲裝?
就是在你去逛街時,一試再試再試,大概試了三次之後,你就覺得這種褲子穿不下,
大概自己不適合或太胖了,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是沒找到適合你的版型而已。
所以我就回想起,為什麼我會一直素顏?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學習化妝,
都聽由專櫃小姐的擺佈,
買了一大堆不適合自己又手續繁雜的化妝品,
化起來也不是不美,但總覺得隔了一層紗,那不是我,
只覺得自己像戴了面具,
所有的化妝品最後都過期丟掉
真有急需時就去買開架式,隨便應付一下,
然後又擺到過期丟掉。
測色完又學習化太陽妝,
原來找到自己的皮膚色彩屬性後,
化妝變的很簡單,5分鐘就可以完成自然妝感,
再擦上心機口紅,根本就像自然的氣色。
我媽和我的姐妹們都會化妝,唯獨我不會,
每次重要場口時,我媽也會碎念,怎麼不化個妝上個口紅,我總是不化妝,現在我要開始學化妝,
要讓自己氣色變好!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