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五

2019/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以前出國去玩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同國家的人的氣質不同,
我是沒有去過很多地方,但至少看過電影吧,
就來講大家比較會去的日本,
日本的男、女性都很注重打扮,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我生性就喜歡觀察別人,
例如有好幾次我在眼科診所排隊,
前後的人,我都仔仔細細的瞧了個遍,
不知為什麼,阿嬤等級的媽媽都穿的好花俏,
但這個花俏不會讓你感覺到青春洋溢的那種感覺,
而是覺得好花哦~
有的媽媽則是穿著很隨性,隨性過了頭就叫隨便了,
一件寬鬆的T恤配一件寬鬆的短褲,
也不是不行,但是總覺得可以再更好一點,
當然我自己是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我也常穿的不怎麼樣的出門,
所以,這個就是我學習的動力了,
當然也有一些人穿的很時髦,
可是有時會流為俗豔,
也有看過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去就診,
那媽媽也只是T恤短褲,卻全身散發時尚感,很有品味的感覺,
她的兩個小孩也是,明明看起來就是正常的小孩,衣服也不是很貴的樣子,
可是就是兩個小孩也充滿時尚感,
那眼科是要等個2小時以上的,
所以我那天就一直反覆的觀察那媽媽和小孩,究竟是哪裡不一樣,才會散發出品味出眾,可是我看不出來,
以前不知為什麼,
現在來上了課就懂了,
同樣都是短褲和T恤,為什麼就是不一樣?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普遍缺乏美感,
而美感是要從小培養的。
我女兒有點受到我的影響,
她對穿著也不是很注重,
希望從現在開始改變,
改變我也改變她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