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三

2019/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功課
你必須強迫自己改變!
前面說過,我平日就是個素顏的人,而且我超級不知道該怎麼買化妝品,
我後來問我旁邊的同學(她是來參加複訓的),
你上完課之後,回去真的立刻照做嗎?
她說當然!不然來上課就是浪費了!
我把我的苦惱問她,我說可是我平常不化妝,也不知怎麼買化妝品,
她說,她以前也不化妝,而且她平日就是個家庭主婦,
其實她是客氣了,她還是個老闆娘呢,
可是她來上課之後,就有練習化妝,而且這個課教的太陽妝已經是夠簡單的了,
也是,我沒有那麼輕輕鬆鬆的化完一個妝過,
可是化妝品好貴啊!
我知道有開架式的,可是我真的不會選色,
課程中,學院也有提供彩妝用品,我回家有上網查,
真的是非常好的牌子,
為了要改變,我還是決定買了,畢竟人家都幫你選好色了,
而且,實際自己操作兩次下來,真的是妝感非常自然的樣子
連平日反對我化妝的先生,還沒注意到我有化妝,
可能有人覺得,等等,有化等於沒化,這樣是不是白花錢?
no no no
事情不是這樣的,
你不要以為一般看起來很輕鬆自然的打扮真的是隨便穿穿,
殊不知別人在家選了多久的衣服、配飾,才搭出來的,
就是要不刻意的展現出自己的美麗,隨意之中,輕易抓住別人目光的焦點,
大家只要稍微回想一下,
有的人就是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很會打扮,
不是她的衣服很奇特或是她的妝很濃豔,
就是看起來品味出眾。
學院給了我們21天的功課,
目前沒有彩妝品,所以我還沒實行化太陽妝21天,
但穿屬於自己皮膚屬性色彩的衣服,我有穿了,
可是缺少了配飾,還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但我也不是經濟寬裕的人,又無法想買就買,
還是要時間慢慢來,
但一定要踏出第一步,要每天強迫自己去改變,
聰明的人,一定可以從現有的東西去變出一點什麼,
這樣才是真的有學以致用,
我要努力一點達成這個目標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