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你很討厭的事吧 ~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嘿,你有什麼討厭做的事嗎 ?
  • 討厭的事 ?🤨
對啊~~~~~
就是做起來心不甘情不願那種 !
但又必須要做的事。😏
  • 那應該是起床吧....
    早上沒賴個20分鐘,
    實在對不起自己 ~
    😴這樣算嗎 ?
🙅‍♂️...說點有挑戰性的好嗎 ?
  • 所以要從小時候開始說起囉 ?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怪奇小女孩,
    非常討厭吃飯,非常困惑,
    為何每天都要吃飯 ?🤷‍♀️
    白飯一點都不好吃啊 ~
    所以一碗飯可以從白天吃到晚上,
    🙄依然沒有吃完 ~
    可想而知,
    每天都因為白飯然後被揍兩頓,
    小女孩也挺鬼靈精的,
    開始策畫每天如何把白飯藏起來...
    不論是洗手台、馬桶、垃圾桶、儲藏櫃、
    應該說,屋子裡的任何角落都藏過了,
    馬桶也堵塞了幾十次,
    就差沒藏在枕頭裡了,
    😓可是沒有一次藏匿成功......
    從揍兩頓、變三頓、四頓...
    不知道是不是越打越叛逆,
    既然屋子裡都找的到,
    那就藏到屋子外面吧 ~
    天殺的 !
    怎麼會想到這種方法啊 ?
    真的太天才了啦 ~~~~~~
    於是乎,開始製作飯糰彈藥,
    從窗外投彈至樓下這樣...💣
    很幸運的,飯糰總是被浪浪吃掉。
    開啟了每日餵養模式,
    也躲過了一星期沒被揍的成就。
    直到有天...沒算好角度、
    丟到樓下阿婆的頭上,
    正中紅心啊 !🤐
    才終止了這一切白目行為。
    那天,被揍得多慘...就不提了。
    為了生存、終究會找到出口,
    暗的不行,那就明的來吧 !
    不過是碗飯嘛 ~
    我吞、我吞就是了啦 ~。
    想像力是可以成真的 ! ! !
    就這樣每天想像、
    今天是巧克力口味的、
    明天是草莓口味的、
    後天是水蜜桃口味.......
    好像,漸漸地,
    沒這麼討厭白飯了 ~
    怎麼不早點想通呢....唉 ~
  • 🤣疑 ? ! 這個算有挑戰性了吧 ?
    以一個5歲小孩來說的話....

....可以舉例比較近代的嘛 ~😕
我沒很想了解5歲小孩的豐功偉業....
  • 😑欸 ~拜託,
    你自己也是個小孩啊

    我才會舉例 5歲好嗎 。
    還是你想聽 10歲的 ?
😎可是我會吃飯啊,這有什麼困難的...
  • ...........
    那好吧 ~
    你會畫畫嘛 ?🖍
會啊 ~誰不會畫畫,
不就拿隻筆亂塗就好了~
  • 那你喜歡還是討厭 ?
嗯....
說不上喜歡,也不到討厭,
覺得無聊而已。
  • 那我告訴你喔~
    其實我非常討厭畫畫,
    對畫畫這件事,非常厭惡、恐懼。
真的假的 ?😮
  • 是啊 ~從以前念書開始,
    美術課就是我最討厭的課,
    要我靜下心素描,簡直要我的命 !
    然後老師總會當著全班咆嘯丟筆,
    😤到底在畫什麼東西 ! !
    也是唯一可以美術重修還是沒過的遜咖。
    我也是蠻納悶的,
    我的手啊 到底有什麼毛病 ?
    就非常厭惡畫畫這件事了。
哈哈哈哈....🤣
實在好想看以前到底畫了什麼耶 ~
是不是畫老師滿臉鬍子之類的....
那後來怎麼開始畫畫了 ?
怎麼不討厭了 ?
  • 都是為了 療傷。
  • 曾感覺內心極度憂鬱、崩潰、
    睡覺都會不自覺流淚的地步,
    驚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
    還要笑臉迎接明天的太陽,
    那種窒息感,實在很煎熬。
  • 迷路了還是得找到出口,
    所以選擇一件討厭的事,
    那就是畫畫 ~💢
    單純的畫、專注的畫、
    把悲傷都畫出來、
    應該就可以把痛拋開了吧 ~
    即使我也不知道悲傷該怎麼畫...
  • 就這樣畫啊畫啊...
    時間走啊走啊...
  • 心 慢慢癒合了。
  • 畫畫也不討厭了。
唔....🤷‍♂️
為何療傷是選擇討厭的事 ?
不是喜歡的事 ?
  • 當你的心靈被轟炸摧毀後,
    對原本喜歡的事,
    是毫無感知的...
    就算吃了草莓蛋糕,
    也食不知味啊。
腦海盤旋著、泛黃的記憶
這是悲傷嗎?
不...
我只想來杯草莓歐蕾而已...
就成了這幅模樣了 ~
🍓草莓在哪裡 ?
別當我3歲小孩...😏
  • 藝術真的是條孤獨的路啊 !
  • 🙋‍♀️欸 ,不公平,
    那你討厭什麼事 ?
    快說 !
我.......
最討厭.....🙅‍♂️
大人講一堆落落長,
無聊的廢話了 ~
我想喝
真實的草莓歐蕾啦(^∀^●)ノ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