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奢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太凶險
遮住口鼻 蓋住眼睛 但我還沒摀住耳朵
如果疾病可以穿越國界滲透海岸線
也許我能聽見另一個時空的訊號
不能錯過 遠方傳來的心音
不可輕敵 藏匿好我的軟肋
恙恙的鳴笛 由遠而近 又由近而遠
酒精是珍奇的
口罩是炫富的
紙張是稀少的
微薄的刻鐘裡 連一點聲響都不讓進
一筆一劃 把孤獨篆豎 撇點交錯
字們百無聊賴的徜徉潦草 故作工整
想念是不斐的
不過 還是比不上
再見一面
所有的試煉和泰然 注定化為烏有
那是無可償還的極其奢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極致奢華,宛如藝廊——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晶英行館二〇一七始開幕,標榜追求極致,名氣迅速竄升,在二〇一九年榮獲世界奢華酒店(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世界、亞洲區首獎,同年台灣區獲獎尚有其他五間;台北美福大飯店、淡水福容、礁溪老爺、慕軒飯店、煙波蘇澳四季(別問我艾美、W Hotel去哪)。撇開個人愛好、公信力考量,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3-10
一個極其無聊的人的故事  來說一個極其無聊的人的故事。   如同主題所說的,他是個非常無聊的人,沒有內容沒有思想,就是喜歡幻想些美好的事物,但他其實都知道,那些幻想的都不可能實現,假的便都是假的,「這裡哪來真的東西呢」他不時自嘲道。但有時,他便就會將這美好得太投入,也太過美好,當他再度重回現實的時候,便會失落的無可自拔。
avatar
羽羊
2020-07-29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往事之虎父犬子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莊度過的,村莊很小,小到很多家庭實際上都有親戚關係,就算沒親戚關係的,經過三姑六婆們的聯合放送,誰家的小孩在外地飛黃騰達或失意落魄,哪家的窈窕淑女嫁了金龜婿,也都很快就傳開來了。   有些事當時我年紀小,看不懂也不知其所以然,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現在回想起來
avatar
Grace
2020-07-08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往事之性別認同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莊度過的,村莊很小,小到很多家庭實際上都有親戚關係,就算沒親戚關係的,經過三姑六婆們的聯合放送,誰家的小孩在外地飛黃騰達或失意落魄,哪家的窈窕淑女嫁了金龜婿,也都很快就傳開來了。   
avatar
Grace
2020-07-08
那些極其無奈的陳年住事之嫂子改嫁小叔有些事我小時候不太懂,只覺得大人這麼做怪怪的,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其中可能潛藏著多少無知、無奈、妥協和委曲。   這些故事都發生在我童年時居住的小村莊的一戶人家,老爺爺和老奶奶辛苦了一輩子,扶養了四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長大成人,排行第三的兒子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往生,留下了二個學齡前的兒子和痛不欲生的妻子
avatar
Grace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