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要囤 還是不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民眾們開始囤積家裡所需,第一囤的是「米」,所以華人超市之前有缺米的情況,還好我們家是吃小米,所以很少人跟我們家搶。第二囤的是「衛生紙」,我們家只有兩個屁股,所以用量也不大,我先生說我們家的衛生紙應該可以用到今年年底。第三囤的是「水」,美國有些地方的水質不佳,如果沒有裝過濾器,大部分的民眾都會選擇買瓶裝水,打開水龍頭直接生喝…別鬧了,那只是電影情節而已,真相信就是對不起自己的身體。而我們家有裝過濾器,所以水的部分也沒特別需要囤。
有的讀者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沒有囤口罩,現在才想到要囤,已經太慢了,現在能買到口罩的,大概都是在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下,而我是因為對台灣之前的SARS印象太深刻,所以在SARS之後,一直都有囤口罩的習慣,從台灣囤到美國,並且在疫情剛開始,我先生也立刻上網訂了100個醫療口罩,順利拿到之後就貢獻給台灣的家人,之後再訂是怎麼都送不到我們家…哈,還好還有我手上的存貨。
第四項就是囤「槍」了,在美國當有天災人禍發生時,通常都會有犯罪暴力的事情發生,華人原本都不太使用槍械的,但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不得不去學習一生可能都沒想過自己會去碰觸的槍枝,哎…只能將自己幻想成城市獵人裡的女主角「惠香/村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24內容數
學習日文的第一大難關就是背日文50音,但是如果想要進入日文世界,這個挑戰無法避免,同學們,有心理準備踏入日文世界了嗎?我等著你/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不打AZ疫苗?黃瑽寧醫師:打完疫苗還是要戴口罩黃瑽寧醫師X柳子駿牧師~雙師相遇特別企劃!防新冠肺炎,到底要不要打AZ疫苗?│ 今天不講理SP【今天五四三】點評:黃瑽寧醫師的比喻「第一劑AZ+第二劑莫德納=被卡車撞兩次」太精闢!14日新增本土案例29例(聯合新聞網),台灣南北部皆傳確診案例,人心惶惶。指揮中心按照慣例,在下午召開記者會直播
Thumbnail
avatar
妍妍
2021-05-14
不確定的年代,還是要有新希望每年年末的社群媒體上總是充滿了年末回顧和新年新希望。而 2020 年,大家的文字或許是歷年來相似程度最高的:感恩並慶幸我們還活著、還健康;對新年的期許也簡單到只希望 2021 會是比 2020 更好的一年。
Thumbnail
avatar
Keri B
2021-01-01
方格子導讀|不能致富還是要消極理財,致努力活著的職場小螻蟻這本筆記適合非常厭世、消極、連理解投資、理財一點皮毛都心累的小螻蟻,反之,如果你對理財很有一套看法,有一定的知識量,或者貴為一介有規劃、有節奏的有為青年,又或者已逐步靠往金字塔頂端,那麼相信平台上還有其他理財類的葵花寶典更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8-28
致H:男友不接也不回電話,是要分還是不要分呢?H老師你好,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了一年多,他是酒店的經紀,也是八大行業的,之前我也是做這一行的但現在已經回歸正常,還是一樣在那一行。   我想請教你的是,我們穩定交往一年多但他因為工作關係都會跟女生曖昧,那我們也分合了兩三次…之前會為這種事情吵架但現在我也都體諒他,也不會跟他吵,那我跟他家人的關係也都很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16
04137.不出國,還是要防疫!所以不去世界其他地區,仍要做好防疫!回家後要用肥皂洗手,也別對著人咳嗽、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1-23
既使不知前路如何,還是要勇敢的往前走上個禮拜的創意思考課程,這門課程是藉由繪出心智圖來進行雙值分析,將自己目前懸而未決的事情提出來,利用Yes or No的各自優缺點在一張紙上延展開來,自己與自己進行一次次腦力激盪與探討自己腦中最深處的想法。 每一次課堂告一段落就是換位置的時間,老師希望我們藉由與不同的人交流來激盪出更多的想法。最後一
Thumbnail
avatar
Chen Yu-Chan
2019-08-11
不想寫還是要寫──小談長篇寫作的方法有時候我會想,今天好涼睡久一點;有時候我望著稿子,好大一個篇幅修改過後,字數看起來沒有進度;有時候我被週遭的聲音干擾,我不想被影響卻又沒有辦法;有時候我的心情被自己的內容卡住……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讓自己在每天早上坐到電腦前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