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波士頓,建議必帶的生活用品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士頓的生活用品真的貴桑桑,去一趟超市就會想吐血......

短期或長期居住美國波士頓的話,建議有些物品還是先帶著比較好,不然荷包真的會哭。很多網站都會說,美國很方便,要買什麼到現場買就好...確實是很方便,但如果再打包一次行李,以下列的物品我超重也要帶來

①洗衣袋
兩個一大一小要8.99美,看起來品質是蠻不錯的啦,只是洗衣袋我是覺得不必那麼高級,多備幾個洗壞了直接丟了。女生的話,裝內衣的洗衣網自己也帶著比較好,不然在這裡買我是覺得蠻虧的。
②削皮刀
去逛了幾個超市,從6.99到8.99不等,但台灣一個削皮刀沒多少錢啊!!如果行李箱有餘力就帶一個託運吧。特別有個快速切蘋果的道具,之前在寶雅看賣台幣99我都嫌貴了,來這裡竟要14多美...

另外,我自己有帶,而且覺得必帶。
③文具用品
美國的文具用品相較於台灣,真的貴上許多,我自己就帶了海量型的鉛筆盒,裡面裝了很多原子筆、立可帶(含替換帶)、鉛筆、橡皮擦、釘書機(訂書針)、剪刀、美工刀、麥克筆、尺、螢光筆。然後再用一個夾鏈袋裝膠帶、雙面膠,以備不時之需。
④煮飯用具
國外餐廳都特別貴,這是真的。我吃一個蝦仁炒飯就16美金...了解到不可能像台灣一樣天天外食都沒關係,因此也很建議帶上煮飯工具。鍋鏟、勺子、夾子、環保餐具,比較不佔空間可以帶。但其實我還帶了電鍋、七合一的不沾鍋(煮湯炒菜三鍋),這些很重有餘力再帶。
另外,我使用的碗與杯是耐熱的塑膠可以微波型的,有人會擔心塑膠裝熱食,這就自己斟酌囉。我們是直接到當地的costco買組合量多型的塑膠耐熱杯碗,台幣三四百塊,解決食物分裝冰箱、碗盤、杯子問題(歡迎costco來找我業配XDD)。

raw-image


raw-image
Costco真的在美國,非常方便!!


3會員
48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