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旅生/

2020/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旅生背後那未完待續的故事
每個努力的起承轉合
無論成敗而後悔抑或成長
悲喜交織的故事總是引人入勝
旅生喜愛分享也聆聽相同與不盡相同的故事
像一本本充滿神秘又有趣的書
儘管有點苦澀也慢慢體會箇中滋味
瞭解一個人的廣度與深度,他人借鏡/ 同時也讓自己學習與成長
流浪旅生/這是我對自己的形容
是位浪漫爆表的雙魚游於現實浪漫之間
拿到美國碩士後在辦公室敲打人生一年
不斷思考現實與理想間的矛盾
頓悟後的那刻/改變從這
開始我的部落格分享自身故事給也有同樣迷惑的你們
可以知道我/旅行趣事/留學經驗/人生說道/自我成長
別猶豫了,這一刻開始按照自己所定義理想生活,生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脆鹽
脆鹽
過去在職涯階段累積跨國內外的經驗,有著不同的職能與優勢,善長專案管理、行銷策略規劃與課程設計。相信「比起在職涯上的經驗累積,更需要釐清自我以追求最適自己的人生道路」從零到一跨領域成為一名職涯諮詢師,成為每個人的生涯陪跑教練;實踐使命、發揮影響力、引起迴響、產生共鳴,協助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