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用微笑寫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人生中又多了許多的悲傷小事。
無法再用彼此的愛而讓這段情感緊密的延續下去,
雖然遺憾,只能面對,
站在這條只能放手的平行線上,
或許
你的愛已消失,但我依然祝福著,
祝福著我深愛的你,幸福!
用微笑寫下愛,
而你的愛依然在我內心…..停泊著
停在我依然看著你幸福的模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158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用心寫下心中的文字從學齡後不曾在靜下來替自己心裡面寫下一篇文章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
致青春 ─ 青春是一首用原子筆寫下的詩,所有修改,總會留下一點痕跡從厭倦穿著土氣的國中制服到自覺還不錯好看的高中制服,這些褪去的衣裳,即便收進了衣櫃,摺起的服裝也不僅是物品,更是一段狂野的回憶,倒也不是說那個時期的我有多傲慢或叛逆,相反地,現在回想起來,我反而覺得自己當時真是「太乖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6-27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愛.喜歡「對我,你是愛還是喜歡,講!」 「愛和喜歡有什麼分別?」 「別裝蒜,快講!」 「愛。」 「嗚嗚,那你是不喜歡我了。」 「喜歡。」 「分手吧,原來你是不愛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01-06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競爭下的合作《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是 2020 年初動畫化的。在這名字裡有個梗,因為在伸展台上模特兒不可能微笑,這是職業的規範限制,但這種職業規範限制也就是作者要讓主角們能夠突破的,所以這名字本身就包含這個意圖,而這也成為整部作品的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1-04
方格之內~是浪漫與感性,方格之外~是領域的延伸。 在生活中用觸感品味,用筆寫下一段段故事剛認識這平台時,是在加州讀書的小兒子給找的。他知道我愛寫文寫詩,於是幫我找到這個平台。 剛開始這平台並不支援手機,於是我特地去買了一台手提電腦,沒久;兒子跟我說平板可以使用了。 原本打字就不是快,摸索3C產品,也不利索,每次打開這手提電腦,總要先花個10多分來摸索。  有了可以寫作的平台,我快樂了好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10-17
「我們為什麼要一樣?」寫給正在用力愛孩子的我們。 記得,五月的某天下午和好友固定相聚,朋友聊到現在三歲多的小兒子,對於上幼兒園的恐懼與情緒上的不安。 最近,我也從另一個家長朋友的分享,感受到她對於孩子「特殊」中的憂愁。 上週,與同事老師們聊到在教室中,偶爾有一些難以掌控的孩子,常常使得老師焦慮、憤怒、失望。 其實,這些心情我也都經歷過,在教育現場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6-16
鬼才聊電影【 下半場 】用汗水寫下青春不悔的篇章 我認為這是一部面向商業市場滿成功的運動電影,儘管沒有什麼精彩的劇情轉折,但拍攝水準、配樂、剪接、情緒烘托等等,都值得用大螢幕欣賞。 籃球場上的諸多鏡頭都非常有氣勢,運鏡能讓觀眾理解場上發生的事情,演員本身的基本功也紮實,要說他們同時也是球員,有說服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