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最後的情書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 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 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 逗你笑的人, 陪你徹夜聊天的人, 坐車來探望你的人, 陪你哭過的人, 在醫院陪你的人, 總是以你為重的人, 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 說想念你的人 by 村上春樹
遇見你, 剛好在我踏上新國度不久,
彼此之間那強烈到無法言語的吸引力,
讓我覺得自己如此的幸運, 如此幸福.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
那天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或其實佩服自己勇氣可嘉,
傻裡傻氣地帶著一盒冰淇淋去找毫不知情的你,
後來你跟我說, 你其實內心很慌但外表還是要強裝鎮定. XD
雖然你其實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類型,
但也許是你那電力十足的眼睛,
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
那好聞的體味 (一直有股衝動想問你用哪個牌子的體香劑 XD),
或是那看起來十分可靠的體格,
我就像上癮了一般, 著迷不已.
那時我以為這次也許可以一直走下去,
直到現實給了我們一個大醒鐘,
雖然很痛,
但我不後悔, 反倒很感激你 :
感謝你對我的容忍與耐心,
感謝你讓我一直有種被寵上天的感覺,
感謝你的大男人主義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想翻白眼 XD),
感謝你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女人!
這封信是寫給你的, 但永遠都不會寄出去,
因為, 你結婚了!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畢竟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然而在沒有任何預期心理準備下發現,
內心還是有些受傷 (也許內心的角落還在隱隱期待著些甚麼吧!),
但理智一直告訴我,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了.
雖然斷聯了,
還是拜託天使們把我的祝福帶給你,
要活得比我們當時還要幸福多彩!
因為, 我也會! ;)
If you smash into something good, you should hold on until it's time to let go!
11會員
298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