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請隨時仰望天空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
嗨!好久不見。
我過得還不錯,你呢?
離開的時候太過匆忙,來不及好好道別,也還有很多話想說。
如今我們雖分隔兩地,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也請你務必珍重,按時吃飯、好好睡覺,把自己打理好。
每次想見你的時候,不論晴雨,我都會抬頭看看天空。如果你也想念我的話,請隨時仰望天空吧!
A
R:
嗨!好久不見。算算時間,我們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吧?
我過得還不錯,你呢?
你那裡應該正是櫻花盛開的時候,不知道院子裡的櫻花樹是否也開花了呢?昔日在滿開的櫻樹下野餐的回憶歷歷在目,今年不能一起賞花,果然還是會感到有些寂寞。
離開的時候太過匆忙,來不及跟你好好道別,也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從小到大我們都膩在一起,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遠行,沒有你陪在身邊,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你的工作向來繁忙,經常日夜顛倒,不準時吃飯、也沒辦法按時休息,身體狀況總讓人擔心。
如今我們雖分隔兩地,也請你務必珍重自己,按時吃飯、好好睡覺,把自己打理好,這就是你今後的任務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美達成。這樣來年楓紅時,你便能提著野餐籃、裝著你喜歡的水果還有我喜歡喝的茶,來到我們約定好的小山丘,那個風景最好的位置,驕傲地跟我說,你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這幾個月來,每次想見你的時候,不論晴雨,我都會抬頭看看天空,想著你認真工作的樣子、端著一杯咖啡休息的樣子,或是撐著雨傘慢慢走回家的樣子,就好像我們依然常伴在彼此左右一樣。
如果你也想念我的話,請隨時仰望天空吧!
我會一直在那裡的。
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場電影,一齣戲,一本書,一段旅程 在場景與景色的變換,在人物角色的情感中流連,在紙頁的字裡行間, 透過五官感受他們的故事,感情與生命脈動,最後彙整成我流感受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