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屋台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口味-柚子鹽味豚骨拉麵
有一天她說:
「如果我有接到桃園的美食體驗,約妳一起去吃好嗎?」
這麼大方又窩心的女孩,
她叫Carol,
是我的好知己。

忙碌之餘還想著我們,
內心滿是感動,
於是很期待的一天到來了。
桃園八德豚戈屋台拉麵
拉麵,耐人尋味的美食,好多人的最愛。
道地的屋台元素



  位在桃園八德的一間豚戈屋台拉麵,一踏進店面,就可以感受濃濃的日式氛圍,裝潢的巧思好道地。
  新穎的思維也讓豚戈增添了多層次的視覺感官,如同吸引我的招牌LOGO,是王老闆親自設計的!由豬和雞為伍的素材呈現,而戈的諧音也有哥字之意,其中的可愛之處真的太迷人囉!
Teidi說想與logo交朋友,因為想搭個順風車威風一下


  聞到老闆下廚的美食香味,肚子餓了呢,小菜很特別名為皮蛋辣椒,我不太吃辣,它卻是可以讓我越嚼越停不下來的食物,因為很辣但香氣十足。
  登登登!各位觀眾,我們迷人的主角準備上桌。
讓我著實興奮的-柚子鹽味豚骨拉麵
  還記得當初去日本,很遺憾逛遍商店,都沒找到前陣子很夯的柚子口味拉麵,沒想到今天,讓我嚐鮮到了。

  清爽的湯頭是由高湯熬成,再由重頭柚子果肉和檸檬柑橘果凍醬為輔助料理,整體味蕾鮮甜順口,搭配舒肥豬雞叉燒,獨門的風味是豚戈即將推出的新菜色!我們都很愛,推薦給大家。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一次因緣際會下,有了身旁這隻泰迪熊娃娃,他的名字叫Teidi。 有時,我會遛著他陪我奔各個地方,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因而杏豆夫人由此創名。 一齣屬於《杏豆夫人與她的Teidi奇遇記》即將展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eidi身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bout Teidi 內心小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碧特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爺孫,思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日快樂 for Penn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UNNY!】台南巷弄日式拉麵!彷彿置身日本的Nani麵隱身在台南巷弄的「Nani麵」 溫馨日式小店讓人彷彿一秒置身在日本 第一次吃到這間的時候好想偷偷藏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再次回訪依然是大大的滿足!尤其在台北吃好吃的拉麵都至少要將近三百元,回到台南享用平價又優質的拉麵真的超享受。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1-08-15
美食|爽吃爽脆爽喝,三爽日式拉麵店不就是一家新開張的日式拉麵店嗎?為何標榜:大口咀嚼、爽脆、咕嚕咕嚕地暢飲呢?在一月中前往享用晚餐之後終於明白。沒錯,拉麵、握壽司、甜點、調酒,這家讓人爽吃爽脆爽喝的日式餐廳,讓人心滿腹足。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1-29
台網友口碑第一日本拉麵:13年後是否還是史上最強No.1 ?一整年都無法去日本旅遊,只能怒吃日本拉麵過乾癮啦!去年底曾榮獲網友口碑冠軍的「花月嵐」拉麵,自 2007 年來台,首店位於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已撤店),迄今13年,全台約24間分店,堪稱來台最久的日本拉麵店,久到我都快忘記他的味道啦~本次品嘗的是位於台北凱撒大飯店地下街的分店,在凱撒美食街有三間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2-17
[美味食記]道地日式拉麵店火曜三番目​ ​ 你對於日式拉麵有何看法呢???小編這次要來介紹一家非常有日式拉麵的拉麵店家,這家拉麵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二百八十四號地址。就在新北市三重商工的斜對面位置。位置十分的好找,而且還是剛剛開幕不久的店家。這裡的好滋味來這邊消費的都是年輕人為主,尤其學生族更是這家店的消費主力族群。 好吃的拉麵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6-06
食記---瀧川日式拉麵....           這家店是為在永和中正路這一帶(人在草木中這邊), 我來過兩次........      上次是吃海鮮拉麵, 那個湯頭比較鮮.......      這次是燻雞拉麵, 這湯頭可能是用雞骨熬成, 所以味道上會比較淡一些.........       不過還是不錯吃.......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