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小煩惱

2020/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總是熱心的介紹男生給我,但我剛好卡在過了結婚的最好年紀,現在認識新的男生呢?卡在一個很尷尬的狀態,嗯,是我本人覺得很尷尬。
A友說"我有認識一個不錯的男生要介紹給妳,他大我們十幾歲吧,從來沒有看過他有什麼誹聞"因為朋友在一個比較花花世界美女很多的工作圈,嗯哼,聽起來潔身自愛很不錯。
A友接著說"但他可能會以結婚為前提,一結婚就生孩子,因為他是獨子",對,這就是我說的尷尬之一,這個男的工作有成想要定下來了,準備想要走入家庭,再來,這個年代很難找不是獨子的男生啊,我以為傳宗接代在現在社會不存在,其實還真是我想多了,因為我家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我對A友建議,其實應該是介紹更年輕的女生給那男生,年輕的女生、最佳的生育年齡,所以就這麼掰了。
這幾天,B友line我,說有一位學校教練要介紹給我,小我們幾歲,對了,B友是媽媽,所以教練是在小孩的學校任教,那群媽媽們都很喜歡這位教練,又高對小孩又好,很快的教練加了我的line ,還挺能聊的,很風趣的男生;某天他說"我以前一畢業就發誓說要馬上結婚生孩子,不過也算完成一半,前女友們都結婚生孩子了",其實真的滿幽默滿好笑的,但我笑笑之餘不自覺把重點放在"我以前一畢業就發誓說要馬上結婚生孩子"這句話,陌名的我壓力一大,有點退縮;這就又是尷尬之二,小男生對家庭有憧景,剛好也是適婚年齡,可是姐姐我已經不年輕了啊,很怕耽誤人家的青春。
那怎麼辦,我就不冷不熱的當line好友而已,但他很積極,暗示著想要見面,還是我應該要見面嚇嚇他,搞不好退縮?哈哈,姐姐也是有這種戀愛小心思煩惱呢!
石榴姐
石榴姐
嗨~我石榴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