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達克粉好奇的那些事 X Mandark|系列訪談:7th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表演中的曼達 X 甜約翰 X 簡單生活節 (不過她現在是藍、短髮)
Mandark, I Mean Us 、Sweet John主唱鍵盤手。
有認真看過或瞭解我之前訪談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有問過 I Mean Us 一些問題,因為本身很喜歡曼達的關係,所以就勇敢地促成這次訪談機會!
我請曼達介紹一下自己!她的身份是音樂人, (紅字連結為曼達的個人instagram帳號) 職業是在替PressPlay的網紅作聲音的處理(紅色連結為曼達個人StreetVoice帳號) 而個性是個敢愛敢恨獅子座
因為曼達這個稱呼是來自Mandark,所以也會有人稱她為曼達克,於是...我就好奇心作祟的問曼達說,你希望粉絲如何稱呼你呢?結果她很隨和的說,都可以呀!知道在叫她即可!
因為曼達是音樂人的關係,所以問了她幾題關於學習音樂, 甚至是踏入樂團圈的問題。
曼達,從小有學過一些古典鋼琴,並非很正統的古典樂, 在高中升大學時主修小提琴、副修鋼琴,以及加入管弦樂團的背景,成為創作上無意間打出的基底。 至於會加入甜約翰,甜約翰的四位男生在讀書時期即成團,名為「自然發聲樂團」,平行時空的曼達是南藝大的學生,尚未開始玩團。自然發聲在解散之際舉辦了一場告別場,共演團為曼達的朋友:平行輸出(亦為聲林之王孫肇谷當時的樂團),在那場演出中恰巧相遇了甜約翰的成員們。曼達畢業後於台北開啟新生活,當時甜約翰有一首寫了一年仍覺得少了什麼的歌曲「Angelina」,浚瑋決定讓曼達加入編曲試試看,最終成品加入手風琴以後亦成為正式團員 才有了現在的甜約翰。 而加入 I Mean Us,是當時永純常與曼達有互動關係, 在章羣決定要組樂團的時,因為章羣要和永純借效果器的關係,才讓曼達有加入IMU的機會。
曼達,給我的感覺,是一位沒有距離感的音樂人,她自己也是這樣想的。她十分的親民,幾乎只要我們有回覆她限時動態,她都會回覆,(有時候會比較慢,是因為,她是批次回覆的。)最近的興趣是 : 拍照、嘗試賣衣服 (這似乎是她很喜歡的事情,她說若沒有成為音樂人,大概會是服飾店店員)、玩她的寵物鳥 。推薦給大家的良性嗜好為:放空
最後我問她 : 若有一台小叮噹的時光機可以跟未來或現在的自己對話,希望說些什麼呢?她希望對過去的自己說:不要憂慮那麼多,只要相信,就會有好運降臨。 對於未來,其實她沒有給自己太確定的目標,則是希望自己一直都有事情可以做。
十分的感謝,曼達克,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和大家更認識她。
下次專場見囉!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下面綠綠的Liker的Like 5 下!)
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10會員
21內容數
邀請店家、攝影師、甚至是模特的專題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