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致那樣的你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𝑆𝑢𝑚𝑚𝑎𝑟𝑦:

2020/5/26:
聽著mt心好痛,尤其是어땠을까 (Dear my friend) 和 사람 (People)
想著成員們在哼唱的時候、
對著他或對鏡頭肯定他的作品的時候,應該也會心疼吧
於是,小段子。
  他總是這樣,什麼都不會主動說。
  等他們聽到作品,往往已不是他刨開傷口剜開血肉創作、最需要擁抱的那個當下。

  一次次地,他在工作室裡以最血肉模糊的方式死去。淚水在他的靈魂裡獨自流轉,好不容易,他從死亡的邊緣爬起,用他一次次的破碎所換來的堅強,虛弱、顫巍地起身,拈下川邊的花回到人世,就因為拿著那些花,這抹蒼白的遊魂終於有了點血色。
  他將花朵分別保存,用最溫柔或張狂的方式封入每一道音軌,紀念自己的每一次死生,妝點於花瓣上的水珠,都是他的淚。
  這些盛著露水的花就這樣刺入他們的心臟,接著那些柔軟的花瓣,又細緻地將他們包裹。

  ──沒事的,現在已經沒事了。

  即使前方仍有黑暗,從現在起,有我陪著你。
  我都走過了,我都知道的,所以沒關係,這樣的我,會始終陪著你的。
  他總說那些都過去了,然後歛下眸子淡淡地笑著,或望向遠方,將所有感慨化為一句最通透的話,好像傷口什麼的早就癒合了。
  他們卻會在夜深人靜時候、某瞬他失神的時候、啜飲咖啡後輕吐的嘆息、一個人縮在角落咬著手指的時候、洗完澡後不知怎地發紅的鼻頭、聽著耳機裡那醉人的嗓音一遍遍說著唱著的時候……
  一次次地,試圖感受他至今仍懷著的痛,怕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用紀念權當釋懷的對方會一觸即潰,所以一直以來都會配合著多多少少拿捏份際,當然被逗得難為情或炸毛的貓是如此可愛……他們用各自的方式拿捏距離,除非他主動索取,可大多時候他都很彆扭,明明是那樣明顯,明明是那麼在意,為了不讓人擔心,心底的那些傷即使公諸於世也不想他們再提。

  於是他們用最柔暖的風輕輕帶過、繞過他的身邊,播放著、哼唱著那些他曾重重拾起、好不容易才能輕輕放下的作品,讓他知道──我們聽到了、我們也在,知道你不敢承受我們的安慰,我們會用支持和陪伴,告訴你你很重要,那些同樣重要的碎片可以告別但不該摒棄,你不用再獨自讓碎片插在仍會泛血的傷口,無論花朵或傷痛,我們都跟你一起承受。

  多依賴我們一點,多撒嬌一點,變得越來越可愛或軟一點也沒關係。
  你不用當一個獨自強大的閔玧其。
  月光般清冷溫柔,包容世界、照亮他人的你,討伐自我之後,至少留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你已經不需要獨自堅強。不論是否過去了,我們會陪著你,你會一直很好。
  如果這個擁抱你捨不得給自己,那就由我們給你,由這個世界給你。

- 𝑁𝑜𝑡𝑒𝑠:


  每天清醒和瞌睡時都瘋狂單曲循環/腦內循環Daechwita,
  MV刷好幾次是肯定的有種這麼多年終於能好好地、完全地耀眼一次的感覺,
  很欣慰、感動卻也有點想要更多……

  另外 Set me free 玧其歌聲真的絕了
  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喜歡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全世界的溫暖也無法填起你指甲和心裡的傷
  也是因為有這些才能有這麼棒的作品這麼棒的你
  但還是希望你能從此幸福快樂,
  真正地放下和放鬆,
  能真的像蜜FM時Sup.D說的最近感到很幸福就好了,
  能一直幸福就好了 (*꒦ິ⌓꒦ີ)
糖花 2020/5/26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