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ean Us的QA問答 |系列專題:2nd

2020/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 Mean Us 是一團在臺灣成立的獨立樂團,他們的曲風,在我眼裡,
是一團很“北歐”風的團,以下是我訪問他們的對答,有興趣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1 什麽動力或理念讓你們走到今天這一步?
曼達:想放棄的時後,上帝會很神奇的安排貴人突然出現。
Hank:可以跟喜歡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
佩蓬:因為喜歡。
2 你們認為自己是夠格的音樂人了嗎?為什麼?
曼達:還行吧。至少是我目前生活中做最好的一件事。
3 今年(2019) 金曲,在我心中你們是最大遺珠,我想問,“得獎成名”是你們想要的嗎?
Hank:得獎成名絕對不是首要目標,當然會有小失落,但畢竟少數人決定出來的東西,所以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放眼國際才是最重的。
佩蓬:玩音樂也不是為了這個,有人覺得我們是遺珠已足矣。
4 怎麼發現自己喜歡音樂的?喜歡創作的?
曼達:上大學交作業發現的。
Hank: 高中為了把妹加入熱音社時發現自己喜歡音樂的。
章羣:發現自己喜歡音樂是把周杰倫的范特西聽到CD背面刮花;直到現今仍不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創作,與其說是喜歡倒不如說是一種使命。
5 創作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麽?
曼達:傷心的事。
6 為什麼歌詞完全沒有中文?
曼達:可能跟曲風有關。
Hank:曲風較適合用英文詮釋。
章羣:我非常喜歡中文,不時會寫一些孤芳自賞的文字。但我們擅長的技法和曲風以中文詞入韻我想會是個災難。
7 給想要踏入音樂圈的人一段話?
曼達: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有能成為大人物的機會。
Hank:壞人很多,要撐 下去。
佩蓬:拒絕霸凌。
永純:回歸音樂與創作本身還是最重要的!不論高峰或低谷都必須把握時間,靜下來。
接下來的問題跟音樂沒有太大關係,
大致是小粉絲的好奇小問題:
8平常的你們都在幹嘛?
曼達:做配樂,玩寵物,能躺著不坐著。最多時間還是花在練團和演出。
Hank:利用下班後的時間練團,練琴。休閒活動大多是打電動,看美劇,蒐集美漫玩具,跟好友喝酒。
章羣:上班。下班摸貓或練團,假日偶爾會爬山或跟女友安排小旅行。護安排一些時間給自己創作發想。
佩蓬:最近工作繁忙,基本上都在上班,偶爾和心愛的人們享受一些悠閒片刻,但持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這件事是沒有斷過的。
永純:處理團務,練團演出,開車,沈迷手機,睡覺。
9上次在政大之聲有聽到貴團再討論愛情觀,我想再聽看看你們的?
曼達:目前追求夠浪漫,刻骨銘心一點的。
Hank:平凡穩定,但又不可或缺。
佩蓬:身心靈都要照顧到。
10最推薦的一部電影?
曼達:戲夢巴黎。
Hank:惡棍特工。
佩蓬:一一。
11 給剛聽後搖的人,推薦的一團?
章羣:我的私心推薦是甜梅號,他們音樂有著台灣的風景。非常直得細細品嚐,久久拿出來回味,每次都有不同感受。
看完他們與我的訪問對答後,我得說他們真的很用心,即使無法與我見面談話,也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回覆給我,並都很認真的回答每個問題,這樣的優質團,不推一個嗎?
I Mean Us這團,雖然我知道的時間並不長,但聽過後就深深愛上了,像中毒般的成癮,現場表演也很具有舞台魅力的一團,希望我們下次表演見摟!
    10會員
    21內容數
    邀請店家、攝影師、甚至是模特的專題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