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殼

2020/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口
車水馬龍的路口展開了一天的行程,汽車的喇叭、機車的排氣管呼嘯著街頭
這是我數年來如一日的上下班路線
『這裡何時新開一家店?之前是賣什麼的?怎麼想不起來?』騎車途中總會發現一些小確幸,並盤算著何時來光顧
『馬的,到底會不會騎車,X』遇到不守規則的8+9或我行我素的老人家都會自言自語的幹喬
『帥哥、蛋餅跟奶茶喔』有心靈相通的早餐店老板娘總是知道我要吃什麼
『少年耶,下班了喔』偶爾遇上附近鄰居尷尬的聊上幾句趕緊逃開
這就是我熟悉的路口,也是人們口中的某條路
對了,我不該再多說了!
在半空中看了太久都忘了回去
五分鐘前一輛卡車沒減速直接從巷口衝出撞擊我
我全身骨折還卡在車底下
看著一大群人正努力幫忙抬起卡車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救?
還有,從剛才就有一位穿黑衣沒有臉的使者在旁邊一直默默注視著我
該過去問問有什麼事嗎?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