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真正可怕的,是一個人可以冷靜敍述自己心中的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願意伸出手,才有得救的機會。
這幾天,許多人都在談論男明星與女網紅分手的新聞,明星的情事被報導與攤出來討論,本來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不過這次因為女方文情並茂且內容驚人的公開信鬧得沸沸揚揚。
公開信貼出後,引起諸多討論,大部分的人除了驚訝男明星私生活原來過得如此荒唐,也對於女網紅的文筆、邏輯與策略之好大感意外與讚揚。(也有許多人認為內容應該有團隊操刀)
我想,當一個人可以冷靜敍述自己心中的恨,那才是最可怕的時候。
所有的用心、等待、委屈與原諒,卻換不回一點點的在乎,苦等不到一份願意珍惜與想要回頭的心意,終究會心灰意冷。當一個人內心對愛僅存的火光熄滅,他只能感受到寒冷與黑暗。他已經看透,也不再有期待,自然能夠冷靜地看待。你說,那是報復,我倒覺得那更像是對許多情感被一個人糟蹋的敍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飛的人生相談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2會員
208內容數
Hi 我是阿飛,在這裡你會閱讀到我專屬方格子平台的文章,也有首度嘗試的獨家音頻節目跟你聊人生的大小事,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可以徹底的搞瘋一個人,這是真的。一個人可以徹底的搞瘋一個人,這是真的。 自從結束了學校的雜事,費盡千辛萬苦拿到畢業證書,終於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在自己喜歡的遊戲社群工作中,理論上應該是一件令人振奮、充滿幹勁的事情。 但整個WFH期間,我卻沒有一天是不焦慮的。 我總是回顧過去我所做的一切選擇,這些選擇是否會影響到將來的生活?要是當初我能
Thumbnail
avatar
枷樘
2021-09-07
03味道--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只要你願意依舊可以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誠的關懷味道 花生田中過生日,味道深藏腦海埋; 堅韌母親為榜樣,樂觀真摯與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真的存在一個方法,它可以解決與人有關的所有問題嗎 ? 人們普遍以為,不可能會有一套可操作的明確步驟,能有效解決與自己有關的全部問題。老實說,我一開始也完全不信。而且,即便有再多的成功案例,只要說 : 我的問題並不像你所舉的例子那樣,就可輕易推翻這個假設,對吧 ?
Thumbnail
avatar
Get Ready 擁有清晰的思維
2019-05-28
●2019尖端漫畫◎柳本光晴【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她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那就是真正的才能●2019尖端漫畫◎柳本光晴【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她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那就是真正的才能 「要發現自己文筆好是很困難的。感性有明確的高低之分。小響應該還不懂,自己的感性有多麼優秀, 我跟妳的差距有多麼遙遠。可恨的天才。」身為名作家之女,還是高中文藝社社長的漂亮的凜夏,原來只是覺得小響怪怪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4-09
2017皇冠小說-J.P.德拉尼【之前的女孩The Girl Before】佛格特街 1號,你真正可以改變的人只有自己●2017皇冠小說-J.P.德拉尼【之前的女孩The Girl Before】佛格特街 1號,你真正可以改變的人只有自己 平常讀書的時間不多,總想依賴閱讀時的暫時平靜時光,放空進入小說情節的世界裡安撫自己。偶而有些書會讓我棄之可惜卻讀來煩悶,有些書卻在一翻開就漸入佳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