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藥丸筆記]Ch.02-MGTOW&PUA

2021/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先前在[紅藥丸筆記]Ch01中,大致說明了紅藥丸的兩個重要概念,"女性本位主義、男性可棄置論"以及紅藥丸的核心精隨:
傳送門:https://vocus.cc/@freeman2020/60642aaefd8978000180aeec
希望男性在知道這世界兩性運作的真相後,把注意力從女性本位拉回到自己身上,重新拾回自尊與自信。
由紅藥丸衍生出兩個相關思潮:PUA(Pickup Artistry)、米格道(MGTOW)。

PUA(Pickup Artistry)

中文常翻成「搭訕藝術家」。旨在教導異性戀男生如何「攻略」女生,有文章、書和課程,目前正逐漸風行中。
台灣檯面上目前有幾位在推廣紅藥丸思想的前鋒人物:AB的異想世界、那個奧客還有書店老闆。
從其衍生出來的還有PUA相關課程團體,如:謎男、好倫、A message for inner game。

米格道(MGTOW)

男人自行之路(英語:Men Going Their Own Way),簡稱米格道(MGTOW)。
是一個以網站、論壇和社交媒體為平台的以匿名用戶為主體的虛擬社區,致力於告誡男人杜絕與女人發生嚴肅認真的戀愛關係,特別是婚姻關係。
其中比較激進性禁慾的成員則被成為「米格道僧侶」(MGTOW monk,類似於食草男/佛系男的概念)。
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紅藥丸本身揭露女性本位主義(母體)以及其對現代社會兩性關係所帶來的影響;這真相被揭露後,了解真相的人們,走出了兩條極端不同的道路。

要走PUA & 米格道(MGTOW)?

我覺得目前在反壓迫男人社團的夥伴們,多少都有在這兩方猶疑的現況。我覺得那很正常,沒甚麼問題。畢竟兩條路都是基於自我選擇。
當然我知道只有兩邊極端可選,會令人感到很沮喪。只是放心啦~真的不是只有兩條路可選。
我是因為討厭假掰女權的嘴臉,因緣際會開始閱讀炸破狼的影片、Flawless與反女權社群的文章;然後加入了反壓迫男人社團,與各位一起推廣與揭露女權撈仔們醜陋的嘴臉。
可我也結了婚,有了女兒;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壞女人,也有好女人。
對我而言,紅藥丸其實不是甚麼新穎先進的概念,它是被發現的,而不是被發明的。
在紅藥丸的觀點裡,女人就是慕強擇偶,男人其實該做的事情從古至今都沒變。就是強化自己的硬價值,以吸引女人選擇你。
紅藥丸裡說明的硬價值包含:
1.文藝屬性:舞蹈樂器。
2.戰鬥力量:健身格鬥。
3.智力屬性:學識文采。
4.冒險屬性:旅行沖浪。
5.社交屬性:與人互動,演講。
6.商人屬性:經濟能力。
對這些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我會在下一篇筆記裡解說兩性互動相關技巧與觀點,敬請期待。
在現代,因為避孕技術的進步以及社會型態的轉變,女性走入職場,參與政治,女性開始擁有新的生活選擇。
她們可以選擇不走入家庭,不承擔生育這項社會責任,擇偶走入家庭生兒育女這件事,不再是女人的人生的主線任務;光解支線也很有趣,所以遊戲的複雜度就提升了。
是的,我知道上面這段在現代觀點,非常的性別刻板印象,就是會被女權們幹爆的東西,不過這就是紅藥丸揭露的真相。
其實我不覺得紅藥丸是要教女人回到廚房,回到家庭,當一個相夫教子的腳色。它只是揭露了社會運作的遊戲規則。
想要獲得影響力,自然要有所犧牲。
無論男女。
看看目前台面上成功且有影響力的女性,你有聽到她們在矮化自己,嬌嗔"人家是女森"向社會大眾索取同情嗎?
這世界有它運作的規則。
把事情做對,就會得到支持與掌聲。
事情做錯?就等著被幹爆,被毀滅。
這不是男性制定的社會規則,而是環境制定的。

人類的生存史,就是與環境的對抗史

無論掠奪資源或是建立庇護所,都是先人們犧牲生命透過試誤學習,所累積與建造起來的文明。
這文明演變到現在,被第三波女權婊們概括成"父權",然後打著進步思想的旗幟,對她們所寄生的文明社會豪取掠奪。
這就是左膠女權婊們的真面目。
所以了解紅藥丸的知識,並不是強調男尊女卑。
回到根本,人類身為一個物種,是男女互相合作對抗環境一路生存至今。
是的,男女互相理解,互相合作,才是生存之道。
今天左膠女權婊們挑起性別戰爭,基本上就是從內部在毀滅人類這物種。
這是為何我們需要與之對抗。
為了文明的延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男性自由之聲
男性自由之聲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 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 男女基於生理差異,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知識與技能。 本頻道提供男性專屬的兩性關係相關知識與技術。 期許男性能夠透過本專題文章,獲得生活與工作上的實質成長。 * 歡迎訂閱與贊助本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