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有和沒有之間】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大選以後立馬蹦出的疫情到現在已經維持多日的零確診,而本土案例更是超過整整一個月完全零確診,小英總統和大仁哥、口罩國家隊、前後勤護理、公衛人員等等,真是辛苦了。
這也恰恰的說明了,我們下一屆有選對人(賴先生的話就希望他好好表現...),而小英政府團隊(2016-2020)也做得恰如其分,即使敗選了,我也相信團隊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但偏偏最該團結的時候,台灣就是有些人不怎麼團結。
我真是完全無法搞清楚藍到泛紅的頭殼裡裝的是甚麼?啊!介於有和沒有之間是吧?
當初說好的愛情摩天輪呢?說好的發大財呢?說好的人進來貨出去呢?迪士尼呢?F1賽車場呢?賭場呢?石油呢?說好了做不好就自己罷免自己呢?
這些是沒有的事,縱使明明有影片佐證,還是可以耍賴說沒有白紙黑字,我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誰說的?你是哪間新聞的?
高雄市長當不到幾個月就請假跑去選總統,在那之前所有的議會答辯都要高雄發大財,高雄議會等於停擺狀態,高雄市長在做甚麼?選總統、喝酒、睡過頭、遲到、說謊、抱女人...etc.族繁不及備載。
有人說清水溝好棒棒,高雄不再淹水?我記得去年的梅雨季高雄可是受傷慘重啊!有人說馬路好平,不過也就只有那幾截很平吧?
選輸了回來也不好好當市長,整天只想要怎樣不被罷免(啊你真的好好做的話有人要罷免你嗎?)高雄快要變成台灣裡面突然出現的中國,禁這禁那的就是為了禁罷免,抱歉,你只不過是個市長,而且是做得很差的那種,而人民行使罷免權是人民的權利,你再想在高雄囂張,也只能在你範圍內為所欲為,真的很噁心很矯情很想吐。
這樣的市長,是介於有和沒有之間嗎?
我不覺得。
是沒有比有更好吧?
我真的很希望有些人,要選對的人,不然也要罷對的人,雖然我不是高雄人,我還是要呼籲高雄人6月6號站出來,投下你的罷免票,不要再讓這種混混搞市政了。
否則真的高雄人會被從憐憫變成活該了。
高雄人!666罷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