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ce or your place?】

2020/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翻翻白眼到天邊/圖片來源:網路
聽說最近前主管瘋狂的抱怨我太太「不跟她好了」理由是因為我的關係。然後為了查探我到底有沒有說他壞話的跑到我的FB查看我的文章。
然後我太太要我封鎖她。
Hello?有事嗎?
一直大打悲情牌說以前對我們有多好又多好。啊你意思是我們都對你很差就是了?你意思是偷看她的line我們的私訊就很對就是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句話你有聽過嗎?今天說她不跟你好了,OMG,是小學生是嗎?前因後果你怎麼沒有想看看啊?首先第一點你偷看她的私line,這一點上我完全沒有對你講任何難聽的話吧?(應該是不管哪一點我都沒有對你講過難聽的話),你在她面前對我屁配叫潑婦罵街把我罵到狗血淋頭是我逼你還是我起的頭?我也都受著了不是嗎?所以你認為當你跟你老公的line對話被偷看了,還有你難堪受辱的時候你老公在旁邊看了不會覺得心疼嗎?
當初她可是沒有站在任何人那邊( which made me mad but I just did not tell )。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然後任妳在那邊潑罵,還叫我冷靜一點。
我可以說到我離職之前我一直都覺得非常的不公平。但因為相對我們是職場弱勢,我也不想太太想太多或太難過,我一直沒有一個好的出口去發謝這份情緒。就是這樣忍著忍著即使離職了其實內心還是很不平衡的覺得為什麼妳雖然不想理她但是就是無法為我出口氣( that I actually knew but still felt badly )。「活著就是為了混口飯吃混口飯吃混口飯吃...」的無線循環自我催眠負面情緒全部吸收還要安慰太太說這不是你的問題絕對不是你的問題是她的問題。Fine,都是我的問題,這樣可以了嗎?
現在因為你來搜尋我的FB,我太太要我封鎖你?
Hello?This is my place. 我有發了什麼文說了謊嗎?如果我說的是實話你才會如此的氣急敗壞吧?真的可悲欸你。況且我除了在方格子的文章設公開以外,其他都是設定好友才能看的,所以,你又從一堆轉貼的文章裡找到一個月前我寫的文章啊,就跟你當初偷看我和太太幾個月前的對話一樣?還真有閒情逸致呢!
不好意思我們擁有言論自由,妳再霸凌我們都還是有言論自由,況且我設的公開發表的文章(甚至不公開的)也都只是講述事實而已,so?
其實很懶得理妳,我最近自己心緒也很不好,實在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去管到我太太和你相處得怎麼樣,因為我也沒有指示過她該要怎麼樣,我從頭到尾也沒有想理妳的意思,但我想妳們工作還是會相處,所以我也沒有多說甚麼。
在我的地盤,以不傷害他人為原則,我想說甚麼就說甚麼,我不說謊,但也懶得理妳那麼多。慢走不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