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就讓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攝地點:銀河洞登山步道
人生旅程有高山、有低谷,最可貴的是在低谷時有朋友陪伴。

將每個挑戰視為讓我邁向成熟健全的鍛鍊

深深體悟到
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女兒跟cookie開心跑步
    v 視角看世界
    v 視角看世界
    朋友稱我v , 我喜歡把它寫成小寫v,符合我不太出風頭低調的個性,這幾年更深感人類的微小。這世代節奏快到都不知道在快什麼, 能有一個小天地讓我沉澱以文字抒發內心小劇場實在太棒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