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底撈必點的五樣菜品

2020/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拍歪了(°ཀ°)
說到海底撈,大家最有印象的肯定是「服務」,從帶位到桌邊、從美甲到變臉,讓你享受除了吃飯以外更多不同的享受。不過除了服務,我覺得「食物」也是我會再次光顧的原因,從多元的菜品、濃郁的湯頭以及豐富的醬料與小菜,沒有一項會讓你覺得不滿意的。所以這次我就要來推薦我個人心目中前五名的海底撈菜品。
第五名:牛小排
在海底撈豬牛羊的肉品中,牛小排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肉品。比起肥牛,牛小排的油花分布更漂亮,下鍋後只需要幾秒鐘就熟透,吃起來軟嫩彈牙,還帶著牛肉本身的甜味,是眾多肉品中相當推薦的一項。
第四名:去骨雞腿肉
去骨雞腿肉是我在最近一次池海底撈時才新嘗試的肉品,我認為它就是雞肉版的「撈派滑牛肉」,但是我更喜歡去骨雞腿肉。跟撈派滑牛肉一樣,你就把他忘在湯裡,他依然會保持著Q彈的口感,不會因為他是雞肉就變柴,相當多汁。如果吃膩了豬牛羊滿嘴油脂的感覺,去骨雞腿肉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三名:撈派撈麵
撈麵就是一個美味與噱頭並存的菜品,每一次看到師傅把麵放在客人面前晃啊晃的就覺得有趣,有趣的除了撈麵的過程,更有趣的是客人們臉上的表情。撈麵之所以能排上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原因當然還是美味大於噱頭。我個人喜歡粗一點的撈麵,這樣比較有嚼勁,不需要煮太久,起鍋後麵會帶著那鍋湯底的味道,但是並不會搶走麵本身帶點甜的風味,我非常喜歡。
第二名:無刺巴沙魚片
巴沙魚片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片之一,不像一般的魚片,熟了之後夾了會散成碎屑,可能吃起來還乾乾柴柴的。巴沙魚片吃起來非常的嫩,就算稍微久煮一點也不影響肉質,而且他跟湯底都非常的搭,我個人最喜歡麻辣沙巴魚片,吃起來又鹹又香又軟嫩,讓人不一口接一口都難。
第一名:招牌蝦滑
因為沒有拍到,圖片取自海底撈facebook官網
有了蝦滑,其他的海鮮都相形失色。我最一開始以為蝦滑跟蝦丸是一樣東西,但是經過店員的說明後才了解,蝦丸比起蝦滑多了一些澱粉,才比較有丸類的口感。第一次吃到蝦滑的感覺真的驚為天人,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調味料,吃起來感覺比直接吃一隻蝦還要鮮甜,相較於蝦丸的彈牙,蝦滑更為軟嫩,似乎還可以吃到完整的蝦肉在其中。如果你吃過海底撈卻沒試過蝦滑,那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它將會改變你心目中的菜品排行榜。
海底撈可以說是我目前心目中火鍋排行榜的第一名,儘管它價位不低,但是在用餐過程中帶給我的體驗,我認為絕對是超值的。你吃過海底撈嗎?那你心目中的菜品排行榜又是怎麼樣的呢?歡迎你留言推薦跟我說。
艾克森跟你說,海底撈火鍋真的又好玩又好吃。
艾克森推薦: 9分
美味:10分 / 服務:10分 / CP值:9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登(Lyndon)
林登(Lyndon)
是個朝著全職podcaster與文字工作者前進的軟體測試工程師。 要學習一項技能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做,所以我來到了方格子學習寫作,希望你看著我分享,陪著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