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陰

2020/05/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八字算重,但是有一段時間經常卡到陰。要追溯到16年前開始從事業務工作⋯
我的八字算重,但是有一段時間經常卡到陰。要追溯到16年前開始從事業務工作⋯
業務性質是經常必須外出和與人接觸,我不會通靈無法預知對方為何人?或是對我存在啥危險,只能事後得知,甚至無從得知。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妳從北部帶回來很多“東西”(不乾淨的⋯)」,的確、我偶而會感到莫名的不舒服,就想去廟裡拜拜,足跡遍及北部各大廟宇,見廟就拜-甚至連小廟都差點拜了。當然還有「祭解」(改運)~抽籤請示神明保佑等。
後來回到家鄉仍然從事業務工作,可能是一方面身體健康欠佳,更是經常性出現「卡到陰」的狀況⋯
有一年算是最嚴重~有喪命的危險。台灣人有農曆七月鬼月的禁忌,當然我們也都遵守這樣的規律,提前於農曆六月出國。某年夏天到韓國旅遊~那趟旅行很累人,早出晚歸、拉車趕行程、拼命購物⋯每天回到飯店已經累到不行,倒頭就睡!是不是沒注意什麼事⋯⋯回國後~有一天早上6點多起床要梳洗準備上班,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頭昏目眩無法站立,只好背貼著牆壁慢慢移動到盥洗室,抬起頭看到鏡中的自己,臉色蒼白得非常嚇人!勉強梳洗完畢再痛苦地走出盥洗室,叫醒睡夢中的老公,請他載我去醫院掛急診,拿著皮包準備要出門時,一陣噁心跑去馬桶吐,然後坐下來休息一下準備走到門口,又是一陣噁心跑去馬桶吐,只要一動就想吐好難過,從來沒有這樣過。好不容易吐完了(昨晚的食物應該是清空了⋯),老公幫忙扶著超級虛弱的我上車直奔醫院。
這家醫院一大早門庭若市,急診室擠滿了人,醫師忙得不可開交,護士小姐也沒時間問候你,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醫師,告訴我沒有發燒可以去“掛門診”云云⋯老公一氣之下說:「我們走!」我當然也想走,可是身體一動又想吐!怎走?只好再等該吐的吐完再走。折騰老半天浪費時間又難受,老公突然想到打電話問婆婆,婆婆對一些“疑難雜症”有些經驗,並非她遇過、只是認識這方面的醫師。老公又送我到婆婆介紹的一家診所,醫師(醫師娘)和婆婆很熟,開了止暈藥和維他命C之類的藥給我。回到家想吃早餐再吃藥,哪知吃什麼都吐,連藥也吐出來了,沒辦法了⋯只好先躺下休息再說。
一連躺了四天無法下床,一睜開眼就看到天花板一直轉,不過至少可以開始吞藥,然後吃點流質食物,從來沒有這麼可憐過⋯第五天不知是藥效還是時間熬過了,終於可以慢慢下床走動,漸漸不暈得那麼厲害了。這時候弟弟來訊說可以去找一位老師看看,老公帶我去找那位老師,老師一看到我就猛搖頭說:「妳怎麼到現在才來?」再對老公說:「你太不應該了,應該早點帶她來,再慢一點-你老婆就沒命了。」老師幫我收驚、驅魔儀式做完事後,老師特別交待連續三年這個時候(時值農曆七月)一定要回來找他處理。結果,我一忙居然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隔年農曆七月~我有點害怕,想到前一年發生的事「心有餘悸」!但卻沒想到要再去找老師,直到又開始頭暈,只不過沒有去年那麼嚴重,好像是老公突然想起來趕快帶我去找老師,不用說又挨了一頓罵⋯不過罵歸罵老師還是幫我處理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頭暈改善了。又過了一年,第三年~我這次一定記得要再去找老師,因為不想再被罵了⋯。
所以,寧可信其有,不把生命當試驗品。之後頭暈不再出現~今天才可以坐在電腦前寫下這些令人難忘的回憶
    詩芝
    詩芝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從閱讀中發覺寫作的樂趣,拾起回憶和記錄人生,為即將退場的日子填補空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