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自己是卡到陰還是累了?

2018/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時候 人生無法選擇的事太多
個性 性別 名字 身高 體重 智商 size(借問是什麼的size??
如果你問我 對於鬼 飄飄很有興趣嗎?
我會老實的說 其實我喜歡聽鬼故事
但是我對於跟鬼有"親密"接觸 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 點 也 沒 有
我很認真 我說10次給你聽也是可以
好了 人生有很多but
所以我現在要用了
但是


我萬萬想不到
雖然 從小到大遇到的鳥事 莫名其妙的事也是不少
像是 小時候第一次看見客廳的綠光飄飄
他真的是發著綠光 我也不怕 只是想說 半夜有人坐在客廳而且我怎麼不認識呢?
說有多單蠢 就有多蠢
無極限
好險 後來 人家都說天靈蓋會自己闔上
所以 我就無憂無慮 耍屁孩風範的過了一段很普通的童年
然後阿...
事情絕對不是我這個單蠢之人
想的那麼簡單
就在 我莫名其妙
突然去外地
雖然也常常到處跑
那個moment
我竟然 又開始 看得到飄飄了?!!!!
從此以後 我都變回看得到的狀態
有些事情就是 你不想接受
就還是得接受
就像 你不希望贅肉會出現在腰上
他就還是穩如泰山 在那裏
我突然覺得 我小時候的國文老師要是現在改我的作文
應該會 扣20分起跳 好險我已經長大了
對了 我廢話說那麼多 都差點忘記題目的重點了
要如何分辨自己是卡到陰還是累了?
很簡單
卡到陰會有很多症狀
如果是比較輕微的
症狀1:你沒有做什麼 但是突然好像3天沒睡覺 超累 超想睡
會發生這種狀況 不能稱為卡到陰 應該是說
如果你有去墳墓區阿 靈骨塔阿 陰氣很重的山區阿
人煙罕至的曠野阿
荒廢許久的鬼屋阿
所以你的能量會跟陰間的他們有了互相消耗抵損
所以你會突然莫名的很累 很想睡 睡死
但基本上 你睡飽睡好睡滿之後 又是一條活魚
所以不用擔心 睡飽即可解決
症狀2:你覺得頭暈想吐但是沒有任何外傷 無法清晰思考 注意力不集中
這種就是稍微症狀重一點
通常 有一點點能量的飄飄如果跟著你
你可能會一直乾嘔 嘔吐 頭很暈
但是前提是 你並沒有真的受傷撞到頭
莫名奇妙就一直不舒服
去看西醫也無效
那就很大可能是卡到陰了
症狀3:眼睛睜不開一直哭掉眼淚但是不是自己能夠控制 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這種程度已經算蠻嚴重的
因為那代表 你被卡到了
是真真確確卡到陰
如果這種狀況不趕快處理
再嚴重一點 甚至會喪命
所以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要趕快處理
基本上 以上敘述的是 一般卡到陰的3種症狀
但是 有的是冤親債主來著
他們是"特地"來找當事人的
所以 就算 你有去處理
也未必一次就可以解決
因為 他可以特地來找你 纏著你
想必是你曾經對人家做了些什麼?
我記得小時候
曾經聽到一個人說 他朋友每年都在換工作
身邊一直跟著一個飄飄
但是沒辦法處理 因為對方是來討債的
所以我聽完這個故事 我就去睡覺了
哪裡知道
當晚 我就夢見了
這個夢境故事也不複雜
簡單的說 我就夢見
一對男女 他們是情侶
然後呢 他們約好要一起工作生活
所以 日復一日的過著日子
有一天 他們獲得了一大筆錢
男生起了貪念
想說 要是女生不在的話
他就可以獨得這一筆錢
所以 他們在山上 坐著小小的軌道車的時候
男生就趁機 把女生連著車一起推下山谷
在夢境中 我一直就像隱形人一樣
在他們旁邊 但是他們看不見我
一直到 男生推女生下山谷的那一刻
我看見女生 訝異 又不敢置信的神情
然後我也傻眼
醒來之後 我突然明白
也許那個夢 只是個夢而已
但是我再也沒做過一樣的夢
也有可能 是那個飄飄 想讓我知道
為什麼他會一直纏著那個男生吧?
其實我也無從查證
但距離現在已經10年最少了
那個男生 依然一直有個飄飄在纏著他
我知道有的人相信世上有鬼有靈魂有神
也有的人完全不信
也有人半信半疑
其實這本來就是個人的自由意志
但 我也蠻相信 事出必有因這句話
這世界上沒有真的隨機 運氣好 剛好 碰巧
這種事情
所有的事情 發生了 其實都有原因
只是我們剛好不知道源頭而已
話說回來
其實
我還是不希望自己看的到飄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