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自由行日誌(十)(完)/幽雅寧靜的嶗山太清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石題字
嶗山山頂
歷史悠久的銀杏
太清宮內的混元殿
孔子問道於老子
嶗山很大,分好幾個遊覽區,本來我想走走最輕鬆的路線北九水,聽起來就很美,可上篇提到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聊天,就說十月是枯水期,那北九水沒有水怎麼會美呢?
是不是枯水期我是不確定,但後來我確定一點,那就是他想要我們包他的車,最好的路線自然是中間需要搭車的路線><
總之,最後我們選擇了最經典的遊玩路線--南線。仰口遊覽區和太清遊覽區。有山有海,可以說完全是我的菜^^
從仰口索道處搭纜車上山,穿過覓天洞走到山頂,除了覓天洞的暗無天日之外,只要一走出來,沿路都是風景,林立眼前的層層怪石,居高望下的海灣,無一不美。
搭纜車下山後,便開車轉往太清宮,路途還真的有點遙遠,從高處往下走到太清宮,也是走到我很想放棄,但太清宮是真正的幽靜之地,有大石有大樹有大海可瞧,我個人非常喜歡,只是我在太清宮的某座小殿前狠狠拐了一下腳,痛到我當場完全爬不起來......
旅遊小小意外插曲,幸好已經是玩樂的最後一天,隔日就要飛回台灣了,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的青島旅遊日誌到這一篇算是完結了,之後有機會我再來發其它城市或台灣的自由行旅遊日誌,希望大家喜歡囉!
101會員
43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蕉妻遊記▌日本名古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車站百貨推薦 | JR高島屋、名鐵百貨名古屋親子自由行 車站百貨推薦:JR高島屋、名鐵百貨 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有超多間百貨,如果想要全部都逛到真的要花整整兩天才可以 其中蕉妻也只去了JR高島屋和名鐵百貨,其他的礙於時間關係就默默取消了 名古屋車站附近住宿:三交INN 名古屋新幹線口 跟著蕉妻一起住 >> 訂房去
Thumbnail
avatar
豪門蕉妻
2024-05-13
【瘋狂做SPA】峇里島自由行 & 心得分享:SPA推薦清單團友Li Ly 和她的朋友剛結束雨季之中的峇里島之旅,就來跟我們分享她們的旅遊心得囉! 受惠於社團許多資訊,把這次二月底去峇里島自由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僅供參考噢!我們本次的行程主要是:參加一些Activity、SPA、美食,剩下的都叫做「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14
峇里島家庭親子自由行:沙努爾攻略地圖|45項吃喝玩樂,還有SPA和住宿推薦喔!峇里島攻略之沙努爾(Sanur)攻略地圖 坐落於峇里島的東岸沙努爾,以其寧靜的海灘、令人心曠神怡的沿海步道、適合家庭親子度假的氛圍而聞名。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2-11
▌蕉妻遊記▌日本名古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Day3.Aeon則武花園店、JR高島屋、水族館 | Ep.4名古屋親子自由行Day3. 昨天是孩子DAY~今天終於換媽媽DAY了吧 掐指一算,是個逛街買買買的好日子呀! 今天大團分成兩組: 1)    順其自然沒行程的購物日:蕉妻一家+阿公 (眾星拱月說的就是我) 2) 名古屋港水族館和購物日:大姊一家+二姊一家+阿嬤 (最後簡單轉述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豪門蕉妻
2024-01-22
峇里島自由行旅程規劃攻略:5 個步驟輕鬆搞定本文提供了詳盡的峇里島之旅規劃指引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12-06
原來青島沒有機場?有別於以往飛流亭機場,這回初次體驗了一把剛開使運營的膠東機場(位在膠州, 其實還是隸屬於青島)...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07
青島慢活美食咖啡地圖️青島除了廣為人知的啤酒文化外,還有著濃厚的咖啡文化,不論走在海邊還是山腳下,街邊巷里都能聞到咖啡香...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26
屬於青島的兩種泡沫趁著2021年的十一假期,我安排了一場浪漫青島之旅,有別於前幾次來這座城市都是出差工作,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感受屬於青島的兩種泡沫...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25
你聽過青島的"野餛飩"嗎?當地友人點的燒烤對我來說都非常新奇, 都是骨髓、蟲蛹、豬皮、腳筋和....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22
你們覺得青島宜居嗎?青島一直都是我很嚮往的一座城市,終於在2020年9月, 天氣逐漸轉涼之際,有機會來到青島參與會議順道探訪了一番...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