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完成論文了

2020/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今年開始至今,應該就是我即將完成我的功課了,只剩下「結論」還沒寫完。寫完結論之後,快點把該修改的修一修,定稿送達口委審閱後,就可以口試,口試通過之後,就可以畢業了。
我原本真的是要放棄的,因為我覺得這個學歷似乎沒有什麼用。只是,首先是我的大姊xxx,再來是我的某同學ooo,然後我就決定要繼續把功課寫完。

從今年的過年開始,重新打開我的檔案,當時只有大約50頁,而且慘不忍睹的品質。
打打打打打
然後覺得:「好像可以開始找教授meeting了。」
約教授的時候,教授還說:「最近常想到你,為何都沒有來找我,也不想給你壓力,因此就等你主動聯繫。你隨時準備好就來跟我約時間 meeting。」
沒想到,隔了一年半沒有講話,教授還記得我。
打打打打打
現在200頁了
15萬字
如果1個字可以讓我賺1塊錢就好了
15萬,我可以拿來買個10○○金,這樣也爽。
    Yen視生活筆記
    Yen視生活筆記
    我是一名中學代課老師。YEN這個暱稱,取自我的本名其中一個字。我自許為「在厭世代尋求平安自立的人類」。我喜愛投資理財、享受尋覓生活洞見。我相信,信仰是生活的一種方式,願每個人透過信仰在生活中有平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