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的美-AITDA模型2

2020/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是我自己穿插來練手的文案,也是我目前的工作,替品牌做一站式外銷出口,拿到錢再出貨。
這篇要延續上一篇講海報的重點
有些細節掌握好,才不會變成自嗨式文案、自嗨式海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覺得我也在自嗨的話,可以拜託你點醒我嗎PLZ)
具體要掌握的核心就是:可視化
讓你的文字給讀者呈現畫面感,甚至在海報的一小角放上即將給讀者給用戶的好處
將這些好處、他們獲得的回報,可能是自製簡報的精美書本、或是課後的練習清單
之前我買過一本書折合台幣4300左右,收到之前就看網站上有裝書本的"禮盒"、隨書附贈的USB(內裝是作者的額外福利影片)
這些簡單的包裝、高質感USB的成本都很低,但卻讓我在拿到書之前,就因為在網站上先看到這麼有質感!!所以開始期待了
我們在設計海報的時候也一樣,要盡量讓讀者在看到海報的當下,就開始產生期待,他購買海報所展示的內容/服務後,可能會獲得什麼?
大膽SHOW出來,勾起讀者的美感,就成功一半了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有價值感、有設計意義、能造品牌理念的設計師越來越搶手,反之如果我們只會抄抄抄......那可能就無法長存
下一篇來講:開頭
以及我認為好的開頭要跟誰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