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微風:我們不怕與眾不同,只怕和別人沒有分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f you are successful, you didn't get it on your own. If you are successful, somebody along the line gave you some help! - By Barack Obama
徐徐微風是六月新出爐的Podcast節目,也是個人的每月新挑戰。在這裡我會與你分享【海外生活經驗 x 個人成長 x 投資理財】等相關內容,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我們不怕與眾不同,只怕和別人沒有分別!
你對海外生活十分嚮往?究竟哪些國際文化及習慣值得我們學習?目前為止,你人生最大的冒險是什麼?撇除工作職稱,請用一句話定義自己?你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如果有一天錢和時間都不是問題,你打算做什麼?

你現在在收聽的是:徐徐微風

你可以在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YoutubeSpotifyAnchor上收聽。迷你劇集每週六更新,請記得訂閱,並分享給妳認為需要的朋友,也歡迎在海外生活(過)的你,一起上節目來聊天!

《馬上收聽

節目的第一集,我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為什麼會有【徐徐微風】的誕生,以及在這個節目裡可以期待什麼內容。

你喜歡徐徐微風嗎?

接下來的集數我邀請到幾位好朋友,我們會用最輕鬆自在地聊天方式分享他們的海外生活經驗.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評價、留言加分享,還沒追蹤我的朋友記得要按追蹤呦!如果你對這個節目有任何想法或建議,歡迎你到 【FB】 或 【IG】 與我分享!
Everyone is an expert at what they kno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下去,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五下免費讚賞我, 或到「https://paypal.me/alohainTW」給予能量回饋!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介紹自己 : 極簡主義者 x 個人成長 x FIRE 
Aloha~ 在這個平台會分享(1)各類型投資商機,(2)個人成長,及(3)兩性情感 等相關議題, 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收穫和靈感!
【FB - 海外生活 x 投資理財】非典型台女之海外流浪記
【IG - 個人成長 x 心靈療癒 x 塔羅占卜】alohaintw
【Podcast - 用聽的節目】徐徐微風
Slogan : 我們不怕跟別人不一樣,只怕跟別人沒有分別!
Question : 如果有一天,錢和時間都不是問題時,你想要做什麼?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竹北區]海風徐徐,漫遊新竹海岸線|南寮自行車與波光市集南寮漁港是新竹著名的觀光景點,擁有美麗海岸線及美食的波光市集。 遊客可以騎乘單車,盡情欣賞新竹海濱之美。本篇文章介紹了景點特色,遊玩心得,以及營運資訊,非常適合想在新竹一日遊的遊客。
Thumbnail
avatar
2024-04-12
小說推薦║板栗子《徐徐戀長空》書名:徐徐戀長空 作者:板栗子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0年8月(舊文重發) 文案: 向長空最近經常給徐戀送外賣,送著送著,終於把自己變成了外賣。 ——飛機划過後留下的尾跡雲,是我們對天空的眷戀。 觀後感: 如文案,故事開頭以男主視角書寫,帶出女主的外在人設。 徐戀,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陰險小人徐福佑 徐福佑,你出於什麼目的開的那家鋪,賣的那些東西都是些什麼垃圾你心裏清楚,當舔狗還自己說的那麼高大尚。把臺軍比喻成黑熊你好意思嗎,他們什麼實力你心裏沒數嗎,舔狗當得臉面都不要了啊。你蔡阿姨被你哄得很開心,漏了不少黑心錢給你吧。
avatar
虎口裡
2023-10-02
無恥奸商舔狗徐福佑徐福佑你把臺軍比喻成黑熊,又給他們搞了個臂章來立了個英雄形象,顛倒事實這些小把戲的目的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當舔狗還自己說的那麼高大尚,他們什麼實力你心裏沒數嘛,你蔡阿姨被你哄得很開心,漏了不少黑心錢給你吧。
avatar
花里胡哨
2023-09-28
徐徐微風徐徐微風,吹拂而來的是歡笑還是憂愁?                   "The Show Must Go On"
Thumbnail
avatar
迷路的落芽
2022-05-12
我們要如何在不同世界活出完整人生?--《創傷與靈魂》一個夏日傍晚落日時分,我站在紐芬蘭家中的陽台上,懸在兩個世界之間。我後方隔著紗門,可聽見加拿大電視播報員正在報導阿富汗坎達哈省(Kandahar)的最新自殺炸彈攻擊,造成二十九死五十傷,鮮血殘骸飛濺四周牆垣,女人哀號慟哭,男人憤怒暴動,孩子的眼神空洞絕望……真是難以置信的創傷,我幾乎無法聽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3-31
只要有妳們,我什麼都不怕:《Sunny我們的青春》極簡劇情介紹是主角發現高中好友罹癌,幫忙開始找尋當初高中死黨們,要在朋友離世前再次相聚。演員是眼熟又長得溫順的篠原涼子、《海街日記》的小妹廣瀨鈴,還有在預告裡驚鴻一瞥渡邊直美。說不上超級吸引我,也未聽人提起這部電影,抱持「就看看吧」的心情點開,意外得到滿滿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1-11
我們與嬰靈的距離? 「與惡」正紅,「距離」正夯!經過細心養成的巨嬰,究竟其嬰靈都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呢?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