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微風:年齡無法定義你是誰,能定義自己的是你的心態

2020/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章是【徐徐微風】音頻節目的文字稿:
《這集的聲音較小, 之後會再注意》
今天的來賓很特別,因為他竟然在澳洲待了超過五年,非常榮幸能邀請他到節目上來和你分享在澳洲生活的大小事以及一路走來的自我成長故事。

訪綱段落:

  • 自我介紹 & 如何認識
  • 工作經驗
  • 這麼多國家可以選,當初怎麼會決定去澳洲?
  • 到底值不值得去?
  • 澳洲學生簽的眉眉角角
  • 家庭革命
  • 找工作的TIPS
  • 最欣賞澳洲哪個部分?
  • 給即將前往打工度假或讀書的人一些小叮嚀
  • 目前為止,你做過最大的冒險是什麼?
  • 既然人生只活一次,對你來說,50歲前不做會後悔的事是?
  • 你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
  • 如果錢和時間都不是問題,你會做什麼?
  • 幕後花絮 : 徵友時間
  • 幕後花絮 : NG片段

Keep in touch with Rita:


Instagram

服務項目 :

  • 澳洲海外打工度假以及留學諮詢
  • 澳洲自由行規劃
  • 五星級飯店推薦

你現在在收聽的是:徐徐微風

你可以在 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YoutubeSpotifyAnchor上收聽。迷你劇集每週六更新,請記得訂閱,並分享給妳認為需要的朋友,也歡迎在海外生活(過)的你,一起上節目來聊天!如果你對這個節目有任何想法或建議,歡迎你到 【FB】 或 【IG】 與我分享!

年齡無法定義你是誰,能定義自己的是你的心態!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下去,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五下免費讚賞我, 或到「https://paypal.me/alohainTW」給予能量回饋!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介紹自己 : 極簡主義者 x 個人成長 x FIRE  
【FB - 國外生活 x 投資理財】非典型台女之海外流浪記
【IG - 自我成長 x 心靈療癒 x 塔羅占卜 x 人生哲學】
alohaintw
【Podcast - 廣播節目】
徐徐微風
Slogan : 我們不怕跟別人不一樣,只怕跟別人沒有分別!
Question : 如果有一天,錢和時間都不是問題時,你想要做什麼?
11會員
293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電子報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