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弄丟了一個人
記不太得要找他的原因 可是淺意識裡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
我畫了一個他的臉 在筆記本上
五官很清晰
以前見過幾次面 講過幾次話
可是他總是把自己藏在自己裡面 所以我又好像不認識他
這也沒關係
因為其實我自己到現在 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是誰
看著筆記本上不見的那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緊張
我趕緊把筆記本拿去問街上的行人 有沒有看過他
他們都說有點眼熟
可是沒看過
然後困惑地走開了
我跑去失物招領的櫃台 小姐問我
你為什麼要找這個人?
我抓抓頭 回答說 我不知道
她又問我
那你跟這個人是什麼關係
我沈默了一下
雖然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
我想 我們五分熟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寂寞的左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五分鐘西班牙烘蛋(心娜輕鬆煮#44)《心娜輕鬆煮》專題寫作至今,最讓我快慰的事情,莫過於接到來自讀者的回應,告訴我,這裡的食譜,將他們從繁瑣的備料和料理細節中解放了,讓他們能兼顧職場與廚房,盡量多擠出時間給自己。 秉持著料理斷捨離的精神,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五分鐘之內做好西班牙烘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9-13
    五分鐘,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的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08
    五分鐘冥想打造你的家「有錢,我通通都丟!」 和家人提到減少家中物品,從這句話聽見從垃圾撿回物品的父親背後隱藏的匱乏和對貧窮不安恐懼的信念,而我則是越捨棄越看見擁有的富足。 理想和現實難免有所落差,可以用冥想方式看見理想生活的樣貌、理想家的藍圖,為自己打造理想的高質感生活。 生活是邁向理想,而達到完美。
    avatar
    ESHA
    2021-07-07
    五分鐘讀完一本書(1)聊齋誌異◎這本書集中國神怪鬼狐故事之大全,無論文筆,故事布局,藝術性,都超越中國歷代以來的神怪鬼狐小說。 在倩女幽魂的淒迷浪漫,陸判換心臟的驚奇等故事中,隱隱可以感受到,作者蒲松齡是一個對清朝康乾盛世,並不十分滿意的人。 ◎聊齋中的鬼狐神怪,常常可愛有個性,聊齋中的人類,卻常常刻薄沒良心,在作者蒲松齡的筆下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0-12-04
    五分鐘了解吉祥天母極忿莊嚴像之意涵,吉祥天母,綠度母的忿怒護法_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慶讚吉祥天母節ー得吉祥天母護佑,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一同舉辦吉祥天母息災除障大法會,祈請第一大空行護法吉祥天母,祈願悲憫眾生,遣除許多的障礙和不幸。為此,觀音山 舉辦吉祥天母息災除障大法會,希望聚集大眾一同向具大力量的吉祥天母祈請,平息生活中的不順、痛苦,招感幸福安樂。人們造下的共業,如今果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0-11-29
    五分鐘讀完一首歌系列(1) 戀曲1990 ◎這首歌是羅大佑戀曲1980的續篇,和戀曲1980大異其趣的,沒有對於男女感情忠誠度的質疑,自由戀愛的時代的厭惡等。 戀曲1990的歌詞內容,對男女感情採取一種超然,灑脫,隨緣的角度,對於感情分手的情傷,沒有像戀曲1980那樣的吶喊與控訴,反而是輕輕的一句:「怎麼也難忘記妳,離去的轉變。」後頭再灑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