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冰淇淋店,為一個團隊畫人像。之前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一個女生,她們在經營一個直銷團隊,團隊每天都會在冰淇淋店聚會,我帶著畫畫工具,去為現場想要畫人像的成員畫Q版肖像畫。
利用畫人像的空檔,我畫下了這張圖,直銷的女生問我是不是想談戀愛,我說是,接著就繼續畫畫。回想昨晚和老媽在講電話,她說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會無聊,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股悶氣,討厭老媽把我自己一個人的狀態視為問題一般。
在台北生活、工作,直銷的女生認為我很有勇氣,做了這個決定,我有點懷疑這樣做是不是真的很勇敢,畢竟跟我一樣隻身在外的人應該也滿多的吧!再說,畢竟我還是在台灣,並沒有勇敢到飄洋過海呀!不過我喜歡那女生說的,我還年輕,還有無限可能。而目前,就讓我繼續過著這樣的人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申請馬祖駐村藝術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沙灣聽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忘了KD值,聽對的人說話-窮查理四象限(二)大多數的人對股市的理解,來自於這個世界各種提供投資建議的人,每個人說的東西都不一樣,提供的訊息真真假假,​散戶投資人有時很難去分辨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的。 幸運的,如果遇到一個只說真話的人(或老師),而且本身也願意思考,很容易就能理解投資是一件嚴謹的事,便會以穩當、保本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5-15
沒人聽的話#1 向過去問候阿嬤走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靈堂前跪下聽師傅誦經,已經記不清唸了什麼,我只覺得不能亂動,動了會吵到阿嬤。 師父後來跟我爸媽說,我這孩子都沒亂動,特別乖巧。
avatar
鏤花
2024-03-07
如何像個維京人般罵髒話?:同學,除了「幹」,你還有很多選擇!北市特教生痛毆代課老師的影片中,學生髒話不斷重複,僅有抑揚頓挫,了無新意,實在可惜。所謂因材施教,愛罵髒話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選擇,嘴秋的朋友們有福了!注意,本篇文章一定有髒話,容易感到冒犯的話,建議跳過本日異教人;來日方長,不要結怨。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3-06
畫話★手繪人像畫繪畫人像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可以描繪出各種不同的眼睛、臉型和表情。透過觀察人物的特徵,並自由發揮創意,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人像作品。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4-02-29
閒話時事14--有數萬人向房價怪獸發出怒吼台灣的房價像怪獸,哺銅食鐵,吃掉許多人的大量辛勞血汗。它越來越龐大,於是越來越多人被踩在腳下,不敢仰望。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7-23
插畫】我第一次嘗試畫人像大頭貼!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大頭的插畫,感覺畫出來跟想像中的不同。 插畫的效果和原圖不大一樣,卡通人物比較可愛,些許細節還不知要怎麼處理較合適,就先來獻醜啦~
Thumbnail
avatar
JennyHe
2022-11-10
「展開你的人像之旅—人像畫武林秘笈」-2這幾天為自己留下了一些創作與閱讀的時間,重拾畫筆追上一些進度,「人物素描」是太陽雨的初體驗,十年前就想跟李鐸老師學素描,但因為某些因素課沒有開成,好在去年老師開了網路課程「展開你的人像之旅—人像畫武林秘笈」,透過網路就可以跟老師學習。 每次看老師播放的影片時,內心都會產生壓力,遲遲不敢動筆,但這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9-24
「展開你的人像之旅-人像畫武林秘笈」的網路課程-1我是一位貪玩又不用功的學生,去年報名了「展開你的人像之旅-人像畫武林秘笈」的網路課程,一年了,我的學習進度好慢🥲,繳交的作業很少。 繪本創作也斷斷續續😅,荒廢太久很自責⋯⋯ 中小學生們都開學了, 我想我應該也要「開工」, 拿起畫筆, 距離上次停筆已經又隔了好幾個月, 「有一種作業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9-19
網友大推的客製化人像蛋糕開箱,台北生日蛋糕推薦每當親朋好友的生日到來,除了生日祝福語(  2022實用生日祝福語點這篇)是必備之外,在挑生日禮物時都會陷入難題挑戰...這時候,最安全牌生日禮物,莫過於就是送生日蛋糕了!但是一般的蛋糕難免擔心太普通沒有辦法展現心意,不妨就來個客製化蛋糕,用客製化蛋糕來傳遞對親友滿滿真誠的生日祝福 .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2-08-03
人像素描-畫了七天的碧娜.鮑許(Pina Bausch) 學了快四年的素描,就想畫人像,於是開始吃起苦頭來,挑了一張自己喜歡的 碧娜.鮑許(Pina Bausch),結果,一路畫了七天,改了又改,修了又修,還是畫不出畢娜有點嚴肅的嘴型。 雖然如此,我還是畫的很開心,看到她的臉慢慢形成的過程,很是興奮。
Thumbnail
avatar
天青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