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治療傷痛的良藥

2020/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退出群組已經二年多了,從光是在FB看到名字都會難過,直到今天一起上班都漸漸地沒有感覺,這就是時間治療傷痛效果。
到目前為止,大家仍舊是以陌生人的狀態相處,有時候覺得,是不是因為我自己主動抽離,導致這種惡性循環的狀態,或許大家都在等待誰先破冰,又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根本沒人在乎有一天能不這麼冷漠的相處。
在乎的人就會先低頭
曾經我也想挽回一絲絲的友情,但是傷真的太重太重,玻璃心的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所以我選擇放棄,終結人生中相伴最久這十幾年的友情,或許只有我很看重這三個好友吧!! 無論如何,感謝這十幾年的相伴相挺相處,至於私下的種種傷害,以及後續浮上檯面的攻擊,都無需探究,畢竟選擇離開就是想要有新的生活,新的目標,好好的讓自己更好,回首這十幾年,對於我傷害過的人,我真心抱歉。
會好的
到底未來誰先離開這個環境,未來仍舊是持續這一段冰雪孽緣?無論如何,會好的,我一定會更好的,好,是我身心靈的提升,是我看淡這一切,是我被時間給療癒了,痛其實一直在,只是漸漸地傷痛不再輕易的被挖掘出來影響我的人生,所以,會好的..............
    艾淑筆記
    艾淑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