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嘟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MPOM+針氈
這是個落實思念的創作。

她被託養來的時候就叫 嘟嘟
跟她的姊妹 丹丹 一起
後來她被送給我 跟我一起生活

跟所有貓咪一樣
又比其他貓咪乖巧一點
還是小孩時也不會過激地 上竄下跳

可以抱著她很久很久很久
她似乎也很享受被擁抱在懷
特別是她喜歡的人類手裡
她用她的方式 教會我 陪伴是甚麼
她以她的方式 告訴我 寂寞沒什麼
她將自己寄託給我 又時刻保有自我
我愛她 她也愛我

人生 終須離別 我懂
她被放在我心上很重要的位置
我常想念她
所以畫了她的油畫
掛在房間 早晨睜眼就看的到的牆面

我想把她帶在身上
所以做了她的毛氈
做好又捨不得了 怕弄髒或掉了

她本人是長得很美地
而我心裡她最真實的樣子就長這樣
有點窘 有點純真又幽默的神態

從此往後 嘟嘟會是我人生中 想念的代名詞
9會員
9內容數
一直一直重複一個動作是很療癒的,從構思、製作到完成,都是一次次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紋唇#重回戀愛的好滋味~許妳一個嘟嘟唇~~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唇型微調 如果說裸妝能夠打動人心 那baby唇絕對是裸妝中的C位 唇色 絕對是改善氣色的捷徑 年輕且時尚的必備品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9-18
【 你好我是VIC 我將改變你的一生 】 大家好我VIC陳楷澄是催眠治療師 我有國際最大催眠協會頒發NGH催眠治療師證照 大家都會問我,我的正職是什麼? 我的正職是企業的心理師跟培訓師(企業教練) 我一直把壓力當前進的燃料 我一直把負面情緒給身旁的人當禮物 壓力把我壓垮 情緒把我身旁的人都趕跑 重度憂鬱症讓我失去工作能力 我明白到,再厲害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6
你好~我叫麻吉!就如同我的簡介,我愛畫畫、玩線上遊戲、看書、寫作(應該算興趣)朋友發了他寫的故事,我也就發了我寫的故事,朋友就介紹了我來這裡,我還是一個六年級生,中年級開始不知為何突然瘋狂的喜歡上了看書,每天都去圖書館借書,因此萌生了寫故事的念頭,後來升上高年級,出現了一項作業叫心情小記,總而言之就是類似短文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余麻吉
2021-09-11
你好,我是愛分享的小然大家好!我是小然。 歡迎來看看我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然
2021-08-23
[桃園美食]萬歲牌蒜香花生綜合果,立體三角形狀封裝,吃進嘴巴裡一口嘟嘟好 ​ 萬歲牌堅果以台灣堅果第一品牌自居,萬歲牌聽到你想要那種痛快淋漓排毒夏日那種感覺。近日以來,推出一款「蒜香花生綜合果」。讓你邊吃、邊流汗達到排毒效果。 萬歲牌川蜀麻辣杏仁果相關資訊:: ​​ ​​ 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一街18號 (聯華食品公司出產商品) ​​ ​​ 0800 31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16
你好,遲來的自我介紹好像還沒向你介紹過我!希望這篇遲來的自我介紹不是真的來遲了。準備好了嗎,和我一起走入繁花盛開的小徑。
Thumbnail
avatar
凡花
2021-07-13
你好!夏之陽第三篇   刹那間我與女孩交換好位置,換作我被挾持,而那女孩被推出去跌坐在地上,附近的粉絲也涌上前查看女孩的情況,“告訴我啊!爲什麽不接受我的愛?”那抓狂的私生飯對著劉宇陽怒吼著!   “妳先不要激動!先把刀放下,我們好好談談!”劉宇陽試圖安撫私生飯,“真的嗎?你真的願意和我好好説話嗎?”私生飯喃喃
avatar
MY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