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大亂鬥_061|真正重要的東西,只有用手機才看得見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完全不知道重點的對話
:最近好熱,我都只吃得下水果吃不下飯
:我都一直喝可樂跟果汁
:我吃好多甜的,甜到感覺會有癌症
:我都一直喝飲料,覺得會先有糖尿病
:欸欸欸!你們別說了!我比你們老,我通通都吃通通都喝,那我不是什麼都得了
【2】
我:咦?這個公園是中鋼的?有中鋼的LOGO欸
同事:這是高雄公園,中鋼認養的
我:好大喔,但怎麼感覺也沒什麼設施啊?
同事:有啊,公園裡面很多設施啊!妳沒看見裡面有很多座寶可夢的塔嗎?來!用我的手機看看XD
【3】
同事習慣都用手機語音輸入,前幾天跟他聊到樂高的有做等比例汽車而且時速可以開到20公里。
同事:這台就把卡迪的車啊!山豬。山豬比牛貴,牛比馬貴。
我:蛤?
同事:妳看他的牌子啊!是一隻山豬,這個破億,叫把卡迪。牛是藍寶堅尼,馬是保時捷。我查給妳看
拿起手機用google語音輸入講:把卡迪的汽車
google:爸爸的汽車
同事:⋯⋯
Bugatti Chiron,左為該車(布加迪),右為等比例樂高。
影片:The Amazing Life-size LEGO Technic Bugatti Chiron that DRIVES!
【4】
工作需要講台語。小時候因為發音不標準講不好家人沒特別教,所以現在呈現聽懂八九成以上,但講起來語音非常可笑的狀態,會聽不太會講,於是主管跟同事們現在都會跟我講台語,也鬧出很多笑話。
我(台語):供一個好笑欸,昨天一個阿嬤來不識字不會講國語,我聽得懂她說什麼但我台語不太會講,然後我還要叫他改文件蓋印章,然後OO(主管)又請假了。
同事:哈哈哈,OO到底在哪啦?(我的請假台語講不標準不會講)
我(台語):哦呦,請假啦!(請假的音還是發不出來)
同事:他在哪裡啦?你在說什麼啦!哈哈哈!
我(台語):哦呦,宜鄧去了啦!
同事爆笑
教我台語的同事:愛供「先鄧去」
我:供鄧去總不會錯啊!我又不會說請假!
同事:但是你這樣說是宜死啊⋯⋯
-
下班跟把拔說,然後跟把拔一起去買東西。
我(台語):把拔我們晚上吃什麼?
爸:吃泡麵好了,泡麵只能放6個月。
我(台語):你最近血壓高不適合吃吧?
爸:麥擱供啊,OO死一蓋,我馬死一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