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大亂鬥_059|球棒攔車驚魂記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出,車子轉出來是單行道,突然一個理平頭小眼睛穿著紅上衣的人拿著銀黑色的棒球棒走出來擋我們的車,就站在路上央,不給我們的車子過。
我:「哥哥,他要打我們嗎?」
同事A:「不用理他啊!怕什麼!我保護你,他過來我就撞他!(淡定/派)」
我:「要報警嗎?」
同事A:「我們看他要做什麼XD」
我:「要錄影嗎?」
同事A:「好啊,錄影!」
我默默拿口罩下來準備人臉解鎖,此時這個奇怪的男子一直怒視,然後往駕駛座的旁邊走過去。(不是啊,你是笨蛋嗎?要走也要走副駕駛座這邊啊!怎麼看都看的出來我比較容易被打啊?而且比較容易打贏啊!你怎麼會選一個看起來比你壯的人啊?選錯邊了吧?)
同事淡定看他走過去,我楞楞看他走過去
X!忘記錄影拍照了啦!
球棒男就這麼走進隔壁民宅
诶?不是啊!那是你家,還是你要去砸人家的家?
【後續】回公司以後
我:「嗚嗚嗚,哥哥,我們剛剛好可憐,要被打!」
同事B:「誰打電話給我們?」
我:「……我們剛剛開車出去被人家攔下來要打,嗚嗚嗚~~~~」
同事B:「真的嗎?車子壞掉了嗎?」(诶!不是啊,你怎麼感覺有點興奮又期待啊?)
我:「我有行車紀錄器!你看!有影片!」
同事A:「來!我們來看影片……」
十五秒鐘過去
我:「诶!很爛耶!你竟然把影片洗掉了!」
同事A:「我怎麼知道會洗掉啊!」
最後只好手繪下這驚險萬分恐怖的一刻,拿給同事AB看
同事AB:「哈哈哈!這太爆笑了吧!哪裡可怕啊!」
我:「我剛剛好勇敢喔!」(自己一直說,AB一直笑)
【後續的後續】
同事A:「其實他走對邊了,如果他走妳那一邊,我一定開車撞他。妳一定打不過,我下車又太慢,當然撞他啊!我把妳帶出來,就會把妳帶回去,怕什麼(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