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大亂鬥_053|愛蓮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A看我買了一盒類似書法的彩色筆,叫我寫「出淤泥而不染」看看,試筆
我:為什麼要寫愛蓮說?
同事A: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買花枝
我:哈哈哈!你背錯了啦!
同事A:???
我:買什麼花枝啊!不蔓不枝啦!哈哈哈!我要寫起來!
同事A:誒?錯了?滿花枝啦!
同事B:我都不敢講話
同事A:我背來背去都沒被講過,原來是周遭的人也都不會嘛!
同事B:所以我都不講話,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花枝,買花枝,哈哈哈哈,我還買花枝丸咧(笑得很開心)
同事A:妳笑點怎麼可以那麼低啊,看妳笑成這樣很好笑耶!(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