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他分開的61天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他是軍校生,考上軍校的男生在高中畢業的暑假會到高雄進行約2個月的入伍訓,這兩個月不會有任何假期,只有一天的懇親會,那是我們唯一能見面的日子,這61天我們是如何維繫感情的呢?

預先準備61封信

我的他寫給我的61封信
每位高中生在畢業之前都會有一段很長的假期(如果你是指考生,假期就會成為溫書假),這個很長的假期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請假,但是我和我的他並沒有請假,而是利用在學校的時間寫61封信,這61封信裡面寫滿了思念和愛,我的他甚至擔心他不在我身邊我會失去笑容,在裡面寫了很多的笑話,逗我開心,而我寫了對他愛的誓言,並且畫了許多小插畫,希望他能在嚴格的受訓中能感受到微小的幸福。

分開的第一天

才剛分開一天,我就止不住對他的思念,飯吃不下,晚上失眠,想起他時還會留下淚水,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你還很年輕,不需要為了一個男人而難過,他也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是對我來說現在的我就是在和他交往,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我現在就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他,所以我會擔心他、想他,甚至是為他流淚。那預先寫好的信我在一早就把他打開來看了又看,看著每一句話、看著他的筆跡、看著他的簽名,真的好想他喔!

分開後講電話的日子

在分開的第三天,他終於有時間打電話給我了,當我聽到他的聲音,我非常感動,他說他漸漸適應生活,只是能打給我的時間真的很短暫,他希望我能好好生活,不用擔心他,然後我們就掛斷電話了。往後的幾天他都有打電話給我,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天他打給我的時候,就哭了,我很擔心,可是他什麼也不說,當下我感到不知所措,可是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希望他一切都好,而事後我問他當時發生了什麼,他說當他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下,很想見到我。又過了幾天,我們逐漸適應分開後的生活,雖然依然很想念對方,不過那61封信讓我覺得他彷彿在我身邊,每天倒數日子,期待他回來。

寫信

有一天,他傳了一個地址給我,跟我說可以寫信給他,於是我隔天就去郵局買了郵票,到書局買信紙和信封(最傳統的那一種,因為可愛的信紙和信封可能就不會到他手裡了),我幾乎每隔幾天就會寄一封信過去,而他在有空的時候也會寄信給我,收到他的信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在信裡面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成長、他的努力,也相信他回來之後我們會過著幸福的日子。

懇親會

懇親會是我們唯一能見面的日子,在那裡我們不能牽手、不能擁抱,但是能見到我的他,我就心滿意足了,我的他帶著我到處走走,聊聊天,很快地,一天過去了,我們再次分開,但這一次,我沒有像剛開始分開的時候那樣難過,因為我知道她過得很好,而且距離他回來的日子又更近了。

他回來了

終於61天過去了,我們再去相聚,雖然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他說,但是最終我將它們化為三個字「我愛你」。在這分開的61天,我們都成長了,對我們的愛情更加有信心,即使未來還會面臨更多挑戰,但我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也許好傻好天真,可是就讓我們這樣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繼續交往下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