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厲害的羿帆律師

2020/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脈平台——厲害的羿帆律師

#律師界的costco
#任何法律問題都可以詢問
#曾經代表美國上市公司在台灣進行超過一億美元的併購案
#曾經把12億元的債務談判到1億多元達成和解

我認識的部分律師,不管是刑事、家事、婚姻、專利權、企業併購,或專職在企業內部專門審查合約的律師,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專研該領域的所有相關法律到非常懂的程度。但這樣真的就夠了嗎?一般的朋友會需要他們嗎? 今天訪談的律師——羿帆,他給我了不同的角度。推薦他是因為他的能力跟一般我看到的律師不同,他能把法律戰當作一場又一場的談判局,把法律戰開到另一個新的局面,讓更多人可以找到他。畢竟法律戰終究是「人」的因素,他不管哪一場法律諮詢或戰役,都能把大量的人事時地物在腦中列表,找出更多攻防戰中的利益點以及對方的排組,在私下或法院展開大量的談判。這談判的局面是多重多面的,不是只有原告或被告而已,戰線會拉高到檢察官、法官、證人角度,還有背後利益關係者的角度。 這跟我上《一談就贏》的思維、進階、高階班概念是相同的。打法律戰的時候,若加上談判的能力,就很容易「事半功倍」,加速攻防的時間,讓事情快速走向「贏」的可能。 到這裡可能會有朋友問我,那他專長打哪一種官司?我後來問他,他說小到兄弟吵架、家族爭產、婚姻官司,大到企業合約診斷、企業併購,從民事到刑事,從10元到10億都可以貢獻一些專業,就是律師界的 COSTCO。當別人還在當 7-11 或全家的時候,他改打 COSTCO、好市多,讓自己重新突圍。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