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追求暗戀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老爸在電話中討論著我的暗戀對象,說到對方坐在我隔壁座位用餐時,老爸很開心,說什麼我的春天要來了之類的話,老爸得知我沒有跟對方說話,覺得實在太可惜了,老爸一直獻計說要怎麼跟他聊天,說什麼天氣好熱喔之類的話,我聽了覺得不可行,沒想到老爸接著說出更誇張的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哥哥走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攀岩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同事去唱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花板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就是對於故事的追求以ACG為食,我從懵懂的幼年走到茫然的成年。 無論生活多麼忙碌,我始終沒有離開過ACG,始終和虛幻同在,和故事共存。 因此,在思考文字該寫些什麼的時候,不由自主的想起這個我始終離不開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繁星
2021-09-17
要求相親對象年收入435萬、頂大畢業…《你好另一半》金領菁英先設標準,再談愛 據說在月老之前,標準要講得越明確、越詳細越好。如果去霞海城隍廟走一遭,看到善男信女們掏出一張記著對象標準的筆記、默念參拜,不用太訝異。不過如果信徒是《你好另一半》裡的金領菁英,他們掏的會是5張落落長、寫滿密密麻麻標準的A4。他們先設標準,再談愛。我就問一句,你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5-16
為什麼《不快樂也沒關係》?為什麼停止追求快樂,對我們反而比較好?註:內文鮮少書籍介紹,多半是讀書心得。 不會因為有好的頭銜就拾獲快樂 曾經的我,在大學畢業之際也有過「頭銜的迷思」,我害怕找一份「不稱職、不體面」的工作,我害怕我沒有運用我的所學在工作崗位上。 整個月都在辦活動,幾乎每天都加班到十點,然後去看了身心科的日子裡,我害怕辭職,因為我怕我擁有的「好的頭銜」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19
陶人印象#2:追求極致品質的樂陶人生/林成祐老師林成祐老師的製壺人生,無法掌握結果,而是享受創作過程的樂趣,甘之如飴。如同他的代表作「窯變壺」,土坯燒成前後的釉彩變化,往往出乎創作者意料之外;人生的發展與際遇,也總是難以預料,卻因此擁有轉折後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Cheri Lin (Francine)
2021-02-24
#小小看電影 《#燃燒烈愛》──物質和精神追求,迷霧中展現的階級對立 簡介: 有著作家夢、卻為了維持生活到處打零工的鍾秀,偶然遇見了小時候的海美,並對其產生嚮往。在海美從非洲旅遊回國,結識了一位男子──班,三人開始產生糾結。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17
八字教學 | 如何知道暗戀對象/現任旺不旺你? 它是旺夫/妻命嗎? 學了之後爛桃花都避開了這篇文章會教你分辨你現在喜歡的對象或你的現任到底是否一個旺夫旺妻的命格還是會抑壓着你運情的命格呢?如果你不想要爛桃花的話,你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了。 這篇文章是承接着上一篇文章,教你如何分辨自己的命格喜和忌甚麼五行。其實只需要 知道自己的命格喜歡及不喜歡甚麼五行,就可以憑着這幾件事去分辨自己拍拖對象的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