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的那一刻,」
「如果能說出心裡的話就好了....」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再有所怨懟留戀了吧。」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吧?對於複雜難解的感情,始終不知該如何面對。不知是否喜歡你的我,該與你拉開距離嗎?無法回應情感的我,該和你保持冷淡嗎?不能當朋友嗎?如果是朋友,或許就不會那麼地焦躁了吧?喜歡你的心情應該是有的,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戀人間的喜歡。猶豫、徬徨且恐懼著,擔心傷害了你真摯的情感,但又不想欺瞞自己而有所妥協。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究竟是如何?或許還需要更長久的時間吧?但即使你願意等下去,我也承受不住那份壓力。說實在的,你有你的未來,真的可以不用為了我而有所放棄。或許我也畏縮了吧?一個人的未來實在有點沉重。
  或許對於這份情感,你我之間都顯得不夠成熟吧?但唯一我能確定的是,我們很認真地面對了彼此。即使感到尷尬、難受,我們還是選擇陪伴在彼此的身旁。每一次的散步,每一次的吃飯都是真的!只是那些機會,現在已不再屬於我了。曾經的我怨懟著你,埋怨著你那猶疑的心情、友達以上的距離。但現在的我,或許已經能夠瞭解了吧!面對當初的那份不成熟,這次的我們應該成長許多了吧!喜歡妳的我,希望你能幸福,也希望我能跟你一樣幸福。這是我最後的期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0/7/13 我不是個孝順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成為溫柔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漸暗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的暗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七夕,我那不成熟的心酸愛情故事下雨了,聽說今天是七夕。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七夕是個浪漫的日子,但對於單身或單戀的人來說,七夕卻是個心酸酸的日子。今天就來聊聊從前的我,那些不成熟的心酸愛情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8-14
    成熟懂事,不等於委曲求全你明明很傷心,但還是選擇繼續留下來,於是讓自己更傷心。你明明覺得寂寞,假如繼續這樣走下去,也只會讓自己更寂寞。你總是習慣默默承受,不會訴苦,不會尋求關心,不希望身邊的人替你擔心,因為你從小到大就被環境訓練成要成熟應對、不輕易示弱的人,要獨立,要勇敢,要堅強,這樣才不會被看輕,不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5-11
    原來我們根本不需要長大| 做一個情緒成熟的大人,你需要學會耍廢 「毫無收穫的一天看似沒有生產性、對任何事都沒有幫助,就只是平凡的度過而已,但這才是真正能讓情緒變得成熟,也是成長所必須的東西」 寫完這一段,我不禁莞爾。 「原來我們根本不需要長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15
    3.村長不聊:我們一直在不成熟中尋求成長的路徑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我們要迎接的挫折與困境,往往遠比初步發夢時還要龐雜眾多;如果你的意志不夠堅強,很快就會被這股壓力給擠死。但若是願意面對困境、好好了解自己的不足並嘗試強化它,那即使到頭來迎接的結果未必是好的,我們也會記取這次教訓,從中成長──這才是成熟。 而我們將會終其一生,為了追求成熟而不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2-25
    慣性劈腿-源自不成熟的自戀【慣性劈腿-長不大的花心男】   外遇似乎個美麗的意外,但它從來不是那麼的「意外」。外遇帶來了刺激、興奮、浪漫,滿足了愛情華麗的裝扮,而它只是愛情裡的空洞假象。當女友不再那麼聽話,無法滿足他的需求時,他便開始向外尋求,那華麗但貧乏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09-26
    接納自己與創作的不成熟對創作有所執著的人一定都有死命盯著自己作品看的經驗,也許別人並不會如此放大檢視,但是,創作者本身卻不容許自己看自己的作品不順眼!每一個作品完成的當下,總有一剎那作者認定它趨近完美的,不過經歷了時間的淬鍊,創作者和作品本身都會進步,因此作者也就容易看見自己過去的不足,但是,那無非是一種成就感的累積。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