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暗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之間的連結該如何保存呢?什麼樣的關係值得留下呢?老實說,不太知道自己所謂的答案。偶然看見多年以前寫的文章:「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有時並不是那麼容易。當距離拉開時,不是想維持就能維持的。」至今仍然不知道現在的關係,未來會變得如何。但或許也沒有必要知道吧?現在的自己,或許只要好好地保握時光,珍惜相處的時間就夠了吧!與其擔心著未來,或許享受當下,製造美好的回憶才是重要的吧?

  在這漸暗的夜晚,獨自走在微暗的通道,穿過了連接兩棟房子的橋樑。帶著點膽戰心驚的心情,微微地想要見你們。見到之後要做什麼呢?其實根本不清楚,只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只是想再敘敘舊。平靜的心情,在晚風徐徐的吹動下飄動著,舞著一首夜晚時分。

  現在的我,是寧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能隨便受的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真的很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圈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13 我不是個孝順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成為溫柔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清醒的夜晚 沒想到昨日下午一杯熱卡布+藍莓派的組合,讓我在凌晨2點和清醒的靈魂共舞... 身為老公的鼻竇炎微創手術的陪病家屬,我依院方防疫規定去做了pcr還是cpr?反正就是去搓鼻子.....我想我才經歷過恐懼指數超越生孩子的『口腔戰爭』,這個檢測應該是『小菜一碟』吧! 一根極細的長棒輕輕的鑽入我的左鼻孔,我緊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0-01
    疫情的夜晚2021/5/18 這一天在戰戰兢兢的餐飲市場,我選擇了配合政府的政策,停業休息了! 感謝台灣讓我多了一年多的預備期可以迎戰這一波新的疫情高點, 但我不得不說,在這疫情極盡斷炊,毫無收入只靠老本到底可以撐多久? 每個月的房租依然在繳,房東人好共體時艱減了房租2萬元,但依舊還有著3萬多的支出 苦不堪言
    avatar
    薩克司與人共舞
    2021-07-05
    星期四的夜晚,讓我們笑開懷--《猴子試段子 Open Mic》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台灣單口喜劇表演《猴子試段子Open Mic》觀後感,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02
    閱讀筆記|夜經濟:人類如何克服黑暗,夜晚的經濟發展史從人類如何克服黑暗,從蠟燭、煤油燈到電燈,不斷增加夜晚的使用率,到如何衍生出夜間經濟,諸如餐館、酒吧的盛行,世界各個城市夜晚產生不同的風貌,而未來網路時代又將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Thumbnail
    avatar
    羅波尼
    2021-04-21
    煙霧瀰漫的夜晚聖週遊行|安地瓜,瓜地馬拉"旅行也是,一種轉念,一種後勁" 聖轎的遊行夜晚也在行進,隊伍會焚燒大量的祕魯聖木,焚香藉由搖晃鐵製的器皿產生大量的濃煙,長長的人龍壟罩著神祕的韻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住家祈求聖轎踩過,當地人尾隨隊伍遊行,清掃人員掃除大量粉末花卉,觀光客們看著陌生的場景油然而生新鮮的想法與看法。在這夜的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