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水漬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僅僅想,佔據你的所有。
我是你桌上的一面鏡子
清早
便可以
把你剛睡醒的樣子
收納在我眼底:
揉着惺松的眼睛
披着蓬鬆的黑髮
嘴角還遺留那一撇
尚未擦拭的口水漬
.
我把你映在我身上
然後凝視着你
着了迷般
才驚覺
除了邊框
你已經徹底佔據了我
其實 我僅僅想
佔據你的所有
甚至想舔舐在清早
你嘴角尚未擦拭口水漬
4會員
11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藍的執念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理想人生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釀字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會觀察)葉元之的政治口水,唐鳳獸影片0成本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化身「唐鳳獸」拍攝影片宣傳,在影片推出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拍了一個嘲諷影片,用以抨擊政府亂花公帑,並附上「寫腳本半小時,錄製半小時,助理後製2個工作天,費用0元」這段文字,把影片評得一文不值。新聞隨後訪問了拍微電影的業者,詢問這到底該花多少錢拍得出來,業者說了個數字大概10萬塊。
avatar
草食男的自我修養
2021-09-29
垂涎三尺?!口水和麵包也可以清潔博物館的畫作與文物!新冠疫情不只影響博物館的保存修復人員要維持社交距離、居家辦公,還讓多家博物館下令暫停使用口水清潔畫作!什麼?口水清潔畫作?是的,你沒有看錯,許多西方博物館至今仍保有使用口水清潔畫作的方法,過去甚至還曾用麵包來擦拭壁畫!一起來認識博物館清潔的冷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6-23
育兒|給女兒的第4封信。口水書籤嗨,親愛的: 生平第一次,我用了一張被咬得溼答答、揉得皺巴巴的書籤,你可以猜想得到,書籤看起來落魄的樣子就是因你而起。
Thumbnail
avatar
香非
2021-05-28
淡化華人色彩才能成就馬來西亞?一場無聊但又不容忽視的口水戰三天前,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簡稱行動黨)內部掀起了一場有意思的論戰...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1-04-14
試著從美國大選口水戰學到東西─從一篇拜登的報導談起很多轉發的網友可能覺得拜登太冷酷無情,但是他講的卻是對手共和黨的意識型態!自由市場機制,政府不要介入,強調個人責任,這是典型共和黨右翼的核心價值。煤礦場會關閉是因為被其他能源取代,這是市場和科技文明造成的,勞工就自己要「動見觀瞻」,誰叫你不自己去學第二專長?寫程式嫌困難?那去開UBER或送外賣啊!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11-03
【清潔秘笈】簡單清除陳年水垢!玻璃門、鏡面除水漬大法浴室長期有水氣,令浴室玻璃門及鏡積滿水垢水漬。玻璃嚴重水垢怎樣清理?怎樣才能把水垢清潔得乾乾淨淨?等裝修佬給你除水垢推薦啦! 水垢是什麼? 水垢是自來水中的礦物質——鈣,當水被蒸發後,難以溶解的碳酸鈣等碳酸鹽類的物質就會停留在玻璃表面上。 雖然水垢沒有大害處,但非常影響美觀,因為不少人都為此煩惱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14
貓口水 隔壁房東家這兩天上午都在密集的施工,距離房東以為的施工期一個月的底線似乎還沒到來,然而只隔著一道牆面的我的時間像是過了漫漫長遠的半年。
Thumbnail
avatar
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