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名詞解釋(1)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德  
限制,強制,自以為是的社會規範。
憤怒  
無力,軟弱,無法改變的無聲抗議。
  
好多的堆積,好多的垃圾,好多的想法,好多好多。
雜音  
容不下的聲音無處可去,野蠻的獸性到處亂竄,沒有目標地給予,是煩躁。
無聊  
百無聊賴只是藉口,不是無聊是放棄,放棄行動後再放棄思考,所以無聊。
  
渴望得到某種充斥全身的感受,是大腦高潮時的化學反應,得不到的短暫,只是妄想。
信用
騙人的東西。

貪婪的不明物體,是所有美好的具象化產物,可卻讓人失去所有美好的。

沒有的東西。

人性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有時很美好,有時恨透了它。它應該是一種顯而易見的行為模式,但我想的太美好了。
忌妒
一種本能,一種無法共享,無法祝福,想要摧毀一切的本能。而每個人都很會。

我討厭它,活在它底下只會變成標靶。
黑暗
人們討厭它,因為沒有安全感,可是多在黑暗中,才是最安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8內容數
    這個專題請搭配「歐摩的垃圾山」這個 Podcast一起服用。 每一集都會針對社會觀察、哲學思想、藝文活動、文化以及隨筆心得,拋出一個主題進行討論。 訂閱專題可以支持我持續創作更有價值的內容,也可以閱讀每一集的精鍊內容。 更希望能與我互動討論,把這些議題融入生活,讓生活看見更多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